西屿Louie's 后院特色餐厅,佛罗里达州 Louie's Backyard Key West, Florida

Louie's Backyard西屿,佛罗里达州
虽然我们预留给这小岛的时间大约只有半天而已,不过已经准备好晚餐在那解决。据说此家特色餐厅的招牌鱼料理最好吃。

Louie's Backyard顾名思义就是利用后院作为用餐场所, 里边的装潢令食客们体会到老板的用心良苦。顾客如果有预订可以选择户外或室内, 户外可以欣赏美景与吹着海风, 室内有上下层之分, 可以看海的座位是有限的。


我们来时有要求要看海的, 里外都无所谓, 他们让我们坐在上层的小小阳台外, 能够一举两得。 有免费的海风与海景之余, 有可以瞄到室内金黄色的灯照下来的餐厅气氛。

这里的餐座上都摆上白沙烛光, 灯光美, 气氛佳, 点了招牌的黄尾鱼后, 就依她的推荐点了小汉堡与炸花枝。 来这一定要点石斑鱼或黄尾鱼等新鲜的鱼类料理, 绝对不会让男女人们失望的!
幸运的我们被安排坐在室内的小阳台外, 可以一面欣赏外面景色之余, 又可以体验室内的窝心气氛。
简单的装潢却让男女人们有宾至如归的强烈感觉, 很舒适!
招牌黄尾鱼, 酥炸花枝与小汉堡都很好吃, 它的鱼料理真的很鲜甜美味!
我们点了一杯她介绍属于那里的名产-keylime margarita, 少了太阳公公的关照, 餐厅在微黄的灯光与烛光的照料下依然迷人!
餐厅里头都是黄灯制造浪漫温馨场面, 户外就是欣赏海景的用餐场合, 预定通常可以坐到那里去, 不然就的看运气啦。
关于 Louie's Backyard:

地址: 700 Waddell Ave, Key West, FL ‎
电话号码:(305) 294-1061
官方网站: http://www.louiesbackyard.com/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佛罗里达州西屿 Florida Key Wes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