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必看景点区 Washington DC Must See Attractions

总统之宫
白宫访客中心
游玩特区有许多种方法, 坐上这类开顶的付费巴士是其中一种.
白宫是美国总统办公和居住之地,呈椭圆形这一面据说是总统接待外国元首和使节的地方.
除了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华盛顿特区还有许多其它必看景点区如白宫(White House),美国国会大厦(United States Capitol),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National World War 2 Memorial),杰佛逊纪念堂(Thomas Jefferson Memorial)与种类如此多的博物馆和美术馆等等。几乎所有博物馆都是免费入门的哦, 但是馆里边的内容绝对丰富到让男女人们直呼太值得了!
白宫的南面,是一个由粗大的乳白色石柱支撑的宽大门廊,正面4根,旁边各2根.
白宫四周戒备深严啊,警车到处可见.
白宫附近景色之一 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
白宫附近景色之二
白宫附近景色之三
白宫附近景色之四
美国总统一家人的住处白宫, 想要入内参观需要半年前申请, 需要持有参议院议员的推荐书才能提出预约。我们的临时之行当然只能远观, 将白宫的外观好好的欣赏一番, 毕竟这里除了是历任总统一家的私人生活空间外, 也是第一家庭接待贵宾的第一选择。
这里的规划很好, 连路牌提示也很贴心.
美国国会大厦United States Capitol
走了蛮远就为了几张近照的美国国会大厦
走着走着天气阴也是会热的, 还买了冷的汽水来解暑.
介于华盛顿纪念碑与国会大厦的景色.
再来就是以圆形屋顶为标志的国会大厦, 游玩华盛顿特区除了从饭店来回时用了地下铁, 大致上就是步行来仔细感受这联邦政府直辖城市的风土人情。从国会大厦那里转身望回去直视着的就看见华盛顿纪念碑和林肯纪念堂。林肯纪念堂里边的林肯雕像据说高5.8米由28个白色大理石块所组成, 而整个希腊神殿风格的建筑被36根大力圆柱所支撑着。有说36这个数字是指1865年林肯遭暗杀之时, 加盟与合众国的州数。
远看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
近看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
林肯雕像据说高5.8米
林肯纪念堂里边与周边景色.
到此一游的证据,呵呵
远看杰佛逊纪念堂Thomas Jefferson Memorial.
除了这些逗留较久的景点区, 我们也有顺路逛了一圈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 然后只是远远地观看那在春天时分布满盛开樱花十分美丽的杰佛逊纪念堂。那里在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所举行的樱花祭很有吸引力, 每年都有许多游客慕名前来赏樱。
介于林肯纪念堂与华盛顿纪念碑之间的景色之一
介于林肯纪念堂与华盛顿纪念碑之间的景色之二
介于林肯纪念堂与华盛顿纪念碑之间的景色之三,夜景.
第二次世界大战换来的自由.
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的景色之一
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的景色之二
越战纪念碑
关于白宫:

地址:1600, Pennsylvania Ave NW,Washington, DC 20500.

官方网站:http://www.whitehouse.gov/



Previous: 华盛顿特区之华盛顿纪念碑 Washington Monument, Washington, DC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