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之华盛顿纪念碑 Washington Monument, Washington, DC

华盛顿市举目可见的第一地标
拔地而起,高耸入云的Washington Monument
美国首都的标志:华盛顿纪念碑
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istrict Columbia)被称为全美最危险的地段,因为那里是美国总统的官邸与一些关于政要的代表建筑。来这,我们是衝着纪念碑而来滴,非登上纪念碑看个究竟才算到此游玩过。 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在1885年完工,位于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中心正中央,是为了歌颂第一任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而兴建。

藏身于绿叶中的纪念碑
领取免费票的小便利店
指示牌
参观华盛顿纪念碑是免费的
每个人最多只能领取六张免费票
中午时分票已经派完啦.
此塔高55英尺既是约169.2CM,内部中空,是世界最高的石造建筑。据说华盛顿特区有明文规定,为了不管在那里的何处都能看到这座纪念碑,不得建造高度超过此塔的建筑。到访的旅人可从内部登上纪念碑顶部,它的入门票是免费的, 但是只在当天的早上8:30am(春与夏季早上7点)才开始发放。决定要去那里参观的男女人们必须在纪念碑东侧的小便利店(15th St.)领取这些免费票才能登顶, 通常午饭前当天的票大多都会派完。到访者还有另个选择就是在前一天为止上网或拨打(1-877)444-6777预约,以信用卡付手续费$1.50。
登顶入口处, 一进门还有一轮的安检呢
华盛顿纪念碑顶部东西南北面的8个观景窗所看到的景色之一
华盛顿纪念碑顶部东西南北面的8个观景窗所看到的景色之二
华盛顿纪念碑顶部东西南北面的8个观景窗所看到的景色之三
再一次总结华盛顿纪念碑顶部东西南北面的8个观景窗所能看到的景色.
纪念碑曾在2011年8月23日下午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发生里氏5.8级地震时把碑顶给震出了一道裂缝,从那时起纪念碑无限期关闭直到今年5月才重新向公众开放。最顶端的观景台,在东南西北的方向各设有窗口, 可以俯瞰华盛顿特区的全景, 因为特区内几乎没有高楼大厦, 视野非常辽阔
纪念碑里头的点滴之一
纪念碑里头的点滴之二,纪念塔的顶部、观览阶四面墙上刻了下列的纪念文内容.
纪念碑里头的点滴之三
与纪念碑不同角度的合影.
从任何方向都可以清晰可见的华盛顿特区最高建筑.
入夜的纪念碑也有它的美,幸运的有明月相伴的夜晚.
纪念碑的夜色
关于纪念碑:

地址:2 15th St NW,Washington, DC 20007, United States

官方网站:http://www.nps.gov/wamo/index.htm



待续...

Previous: 费城与华盛顿特区的国力自然历史博物馆 Philadelphia and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Washington, DC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