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与华盛顿特区的国力自然历史博物馆 Philadelphia and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Washington, DC

象征友爱的费城LOVE地标
从纽约往华盛顿特区开去的四小时, 途中会经过一个充满“爱意”的城市: 费城(Philadelphia)。驾了一半的车程大约2小时后, 费城先会到, 我们把它列入行程当中就只为了要与那“友爱”LOVE地标来个正面交流。

LOVE Park的标志加上喷泉真的很好看, 如果是蓝天更好不过啦!
近看喷泉
在Love Sign下面拍了些照,在这里拍照很有爱的感觉.
随时有路牌让徒步访客了解景点所在地
费城市区在阴天下的景色之一
费城市区在阴天下的景色之二
费城市区在阴天下的景色之三
Love的标志全球好多地方都能看到, 只是既然来到就特地顺路去了趟Love Park溜达一下。它树立于1976年, 被安排在相当有爱的街心花园里头。公园附近有时间可以沿着大街小逛一圈, 感受一下费城当地的把爱传递出来的那份精神。
经过Delaware后, 华盛顿特区就到了.
华盛顿特区就在Maryland州
经过德拉瓦州(Delaware)后, 华盛顿特区就到了。先去了趟博物馆, 那就是以“地球”为主题的国力自然历史博物馆, 之前在纽约与芝加哥根本挤不出时间走一下免费但资源丰富的博物馆与美术馆。我是为恐龙化石展区而来的, 失望的是刚好这区域重新装新中, 只剩下一些供于来访者欣赏。不过, 里头很大, 有很多可看的。只是我的兴趣不大, 小逛了一下就回酒店歇息去啦。
华盛顿特区的国力自然历史博物馆一入门会看到这大象, 没我印象中的大型恐龙骨来迎接我.
当时馆内让我停留最久的地方, 也是唯一一个最大的恐龙骨.
T-Rex的头颅骨,可惜看不到整体的,为什么要在我去的时刻正在装修呢,有点被气到.
与恐龙同行的感觉挺搞笑滴.
博物馆点滴之一
博物馆点滴之二
关于“爱”的地标:

地址:15th St., John F. Kennedy Blvd., Philadelphia, PA 19102, United States



待续...

Previous: 纽约市区主要景点游 New York CityWal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