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区主要景点游 New York CityWalk

人潮拥挤的中城区非时代广场莫属
在白天也五光十色的时代广场
纽约算是最能展现美国风格的大都会城市, 那里有着各民族与文化的交融, 拥有着吸引全世界各阶层人士的无限魅力,是最多观光访客造访的美国城市。它走在时代尖端的艺术风格,到足以撼动全球经济命脉的金融行业,甚至是作为世界情报发信站的龙头大哥,仿佛超越国籍地聚集了一流的智慧与才能于此地。

时代广场周边景色之一
时代广场周边景色之二
时代广场周边景色之三
时代广场周边景色之四
时代广场周边景色之五,夜晚的霓虹灯更是闪烁耀眼!
用Priceline以廉价预定到Westin Hotel, 就在时代广场那里,几步路就有subway可代步.
纽约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
中央车站的里边情景
纽约公共图书馆
在这里生活的男女人们都尊崇自由又忙碌地度过每个工作天。漫游纽约就要搞清楚曼哈顿的道路规划, 共分为上城区(Uptown), 中城区(Midtown), 下城区(Downtown)。 无论是百老汇(Broadway),时代广场(Times Square),第五大道(Fifth Avenue),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或是必去的地标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都是在那三大区里边转而已。
华尔街Wall Street
纽约证卷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知名的公牛像Charging Bull
想借助它的牛市威力提升我们的运气
华尔街周边景色之一
华尔街周边景色之二
华尔街(Wall Street)是世界金融中心的核心, 纽约证卷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联邦准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与其它银行还有证卷公司就在这条街的四周。来着主要是来摸一摸知名的公牛像(Charging Bull),想借助它的威力提升我们的运气,呵呵!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的外边景色,还会时常见到现场录制节目的情景.
普罗米休斯Prometheus的黄金雕像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的外边露天景色
洛克菲勒中心除了观景台就属NBC电视台最为知名.
Top of the Rock观景台就在洛克菲勒中心里边, 它的入口处在5th Ave.和6th Ave.之间的50th St.普罗米休斯(Prometheus)的黄金雕像在1楼露天的广场, 四周围都是旗帜飘扬, 还有色彩缤纷的喷水广场和咖啡座, 不管白天或黑夜都是人声鼎沸的观光胜地。
Top of the Rock观景台傍晚时分的票很抢手, 是依据时段让持票人陆续上去欣赏迷人景色.
Top of the Rock观景台的迷人靓景之一
Top of the Rock观景台的迷人靓景之二
Top of the Rock观景台的迷人靓景之三
Top of the Rock观景台的迷人靓景之四
Top of the Rock观景台的迷人靓景之五
Top of the Rock观景台的迷人靓景之六
就算老天在隔天不作美下起了雨, 我们也依然依照行程往帝国大厦朝圣去。在世贸中心的双子星大厦自911后, 帝国大厦很自然的再度成为纽约暂时最高的建筑, 最高层为102层。购票时可以选择直到80楼而已或是再转乘电梯直到86楼的展望台。可惜的是, 我们当天是零视野, 因为雨后被厚厚的雾给遮掩着了靓景。买票时已被告知, 但是既然来了当然没有不上去的理由啊。主要是心情不受影响即可。
被蒙在雾中的帝国大厦
纽约的地标
帝国大厦的访客询问柜台
各种语言的欢迎词
天气不好,来访的男女人们寥寥无几!
连售票员都要在票上盖上哭脸来表示上边零视野
可以领取导览让你更明白帝国大厦的故事
真的什么都看不到, 风大特冷的!
名人堂
还可以免费领取帝国大厦的官方证书
说穿了,纽约果然繁忙过人,我还是不太喜欢生活节奏太快的大城市, 总觉得让人透不过气来。来旅游嘛, 图的就是轻松自在啊!
第五大道随意逛
待续...

Previous: 纽约一风堂拉面店 Ippudo New York Cit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