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风堂拉面店 Ippudo New York City

纽约一风堂
东边的一风堂里边日式风的装潢
东边的日式风的装饰点滴
用一整片拉面来装饰的吧台桌面别致吧.
我们的最爱Modern Ramen with additional topping of egg!
自从吃了地道日本九州福冈县博多与天神区一风堂拉面店后一直念念不忘, 难得知道全美国目前只有纽约开了两家一风堂拉面店, 既然能到那一游肯定要在那里吃一吃来解解想念的苦啊。我们疯到连续拜访了总共3次, 由此可证我们有多么地爱拉面吧。
难以置信的好吃...Hirata Buns, choice of pork
Anin Tofu with green tea ice cream

Ippudo NY East Village的dinner菜单
Lunch Menu at Ippudo NY Eastside
Lunch Set with my favorite Akamaru Modern and choice of fried chicken over rice bowl
Lunch Set with his  favorite Akamaru Modern and choice of chashu over rice bowl.
虽然这里的菜单有点不一样, 但是基本的拉面是有供应的,反而还让我们欣赏为了老美们而加的前菜与甜品。同一天里, 我们的午晚餐就是分别在两家店解决的。隔天的午餐还吃不够再去拜访其中一家多一次, 就是比较靠近我们酒店的东边一风堂拉面店。
Ippudo Westside New York
眼明手快的厨房帅哥, 一看我拿起相机就摆好pose等我照他.
Ippudo Westside Menu
说穿了,当心里迫切想要吃一种美食能及时解馋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幸福之味。虽然没法跟地道的一摸一样, 但是他们家出了保持到了80分以上的水准, 还有其它有心思的菜单值得嘉许。一句话说完,美味しい!
Hirata Chicken Wings 
Hirata Buns, choice of chicken
Karaka Men Ramen 
Additional topping, Nitamago.
Ippudo Westside Dessert Menu
Hirata Milk
关于纽约一风堂:

地址:

East Village: 65, Fourth Avenue,,New York, NY 10003

Westside: 321, West 51st Street,,New York, NY 10019

官方网站http://www.ippudony.com/





待续...

Previous: 纽约自由女神像 Statue of Liberty, New Yor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