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的事之天使的语言

收到后, 真心觉得DVD里边的内容比想象中少了, 但是我反复地重看还是行的, 新手妈咪嘛!
你会解读宝宝的语言吗? 从"WhattoExpect"那里的新手妈妈讨论区得知了一个很有趣的YouTube影片。看了后, 觉得很神奇美妙, 原来天使们从0-3个月的婴孩语言可以被描述得如此简洁有力呢。虽然现在还不能亲身证实那效果如何, 但是学多一点有意义的基本知识反正有益无害嘛。

语言是上天赐给正常人类的沟通方式, 宝宝打从娘胎就会慢慢的有这能力。新生婴孩在还不能开口说话时, 就只会用哭叫声来表达他的情绪与感觉。这短片让我这新手妈妈特别有兴趣, 原来通过这位专家的研究, 有基本的5种“哭前”的声音可以帮助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用来区别天使们5个最重要的需求。



官方网站:http://www.dunstanbaby.com/

看似容易, 但是要听出个所以然来需要的是时间与耐心!
这五种声音被分为“ Neh, Eh, Heh, Owh, Eairh"。能不能学以致用, 我呀就只能等天使出世后花上一周或更多地时间亲身摸索感受后才能分享咯。不过, 我已决定花那$30买片DVD回来认真听听看看, 但愿耳濡目染下到时真的可以一听就能辨解天使的真正需求。我可不想错过任何能与宝宝更亲近去做那属于我们的美好沟通方法, 也许通过接触和细心照顾下,更能感到宝宝是我们的, 呵呵!
愿我能够及早掌握天使的沟通语言...
说穿了, 沟通在新生儿的身上看似无关重要, 因为潜意识觉得天使们不会说话就不懂。其实, 天使们都懂也有能力表达自身的想法,情绪或感觉。他们一样不想错过与爸妈们交流的机会, 反而是身为父母的我们缺乏应有的反应去感应天使那非语言般的交流方法, 要了解缺乏沟通的宝宝一样有感觉, 一样会感到孤独,寂寞甚至不安。

Previous:我的甜蜜痛苦你感受到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