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侧的尼加拉大瀑布 Niagara Falls, New York

尼加拉瀑布的全貌
内心绝对随着那犹如千军万马的眼前靓景而激动不已
世界最有名的大瀑布非尼加拉(Niagara)莫属, 它位于美国与加拿大交界处的尼加拉河, 是我这一生中向往必去的著名景点之一。没有加拿大签证, 只是在美国这一侧从旁观赏大瀑布景色, 一样是能够感受到这绝世美景的独有风采。

欢迎来到帝国州,尼加拉大瀑布可是纽约的地标之一啊
官方游客中心
尼加拉州立公园
在州立公园内的Prospect Point欣赏到的美国瀑布侧面景色
连接美国与加拿大的彩虹桥
行驶在公园内的Niagara Scenic Trolley
Terrapin Point眺望马蹄瀑布与周边景色
美国侧的Terrapin point是必看景点
漫游美国侧抵达后, 先去游客中心拿些资料如地图与简介就不会迷路啦。要感受大瀑布的震撼力, 可以在尼加拉州立公园内Prospect Point欣赏美国瀑布(American Falls), 然后到公羊岛(Goat Island)的Terrapin Point眺望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
坐船雾中少女号Maid of the Mist靠近大瀑布底部,接受过瀑布的洗礼肯定特别提神醒脑!
可以看到魄力十足的水花迎面落下的瞬间
猛烈的水花可是会不断地来袭
靠近它一点点的确是不一样的世界
雨衣也阻挡不了那力大无比的水花四溅呐,就是要淋得半身湿淋淋地才能证明到此一游啊.
观景台The Observation Tower所能看到的景色一等一啊
Brunch就在风洞那里买了份炸鸡与薯条解决啦,也买了冰淇淋来解解暑.
做完第一次接触后, 可以考虑坐船雾中少女号(Maid of the Mist)靠近大瀑布底部来与它有个亲密的约会顺道利用那里的观景台(The Observation Tower)同时从斜前方比较突出的那部分看到两个大瀑布, 多么壮观难忘啊。
先去拿免费凉鞋换上后才去排队搭电梯
搭电梯下来后就有免费雨衣派发
风洞之旅Cave of the Winds一定要亲身体验啊
这种体验瀑布的游园活动怎能不参与呢.
多么壮观难忘啊,有防水相机固然好, 没有的就要见机行事啦.
就算铺有木桥但是都是湿的, 走路可是要小心别滑倒啊.
一靠近它, 巨大的声响不绝于耳!
往上看, 水力果然不容忽视.
水不断地成块往下掉一样
还幸运地见到两道彩虹
除此之外, 风洞之旅(Cave of the Winds)这极力推荐的活动也是非亲身体验不可。这可是能感受穿越美国瀑布支流的正下方-新娘的面纱瀑布(Bridal Veil Falls)而体验何谓大瀑布。一样会有免费的雨衣和官方准备的凉鞋跟着向导搭乘电梯到下面, 相机可是要保护好, 因为水是越靠近越迎面而来, 我们的相机也估计是进了水随后当机了。不过, 到此一游果然有此生无憾的强烈感觉呢。
超值套票Discovery Pass
位于公园内的综合服务中心,Niagara Gorge Discovery Center与Legends of Adventure Theater.
午餐或许应该算下午茶啦,特意走去Hard Rock Cafe吃了顿还行的.
回酒店休息几小时,晚餐就从酒店出来后去了趟麦当劳,隔日临走前又吃了顿麦当劳早点.
我们买了超值套票(Discovery Pass)因为单单买以上两个入门票就是这个价钱啦。Discovery Pass则是包括Maid of the Mist, cave哦发他和Winds还附加了Niagara Gorge Discovery Center, Legends of Adventure Theater与Aquarium of Niagara。就算到最后男女人们没时间去那多出的三个活动也是值回票价啦, 反正价钱不相上下。值得一提的是这Pass还免费一天内任搭游园巴士(Niagara Scenic Trolley)。
太阳下山后的瀑布景色最然暗了下来但不减其风采
灯光秀Niagara Falls Illumination的时间就要去官网查一下,不同季节的时段不一样.
每逢特别假日或是夏日时期的周五晚与周日晚上十点有烟花秀.
说穿了,靠近它一点点的确是不一样的世界, 内心绝对随着那犹如千军万马的眼前靓景而激动不已!这种气氛美, 人生有几回其实就在我们手里。适时放下一切, 潇洒走一回吧!

关于尼加拉大瀑布

地址:332, Prospect Street,Niagara Falls, NY 14303

官方网站:

http://www.niagarafallsstatepark.com/
http://www.niagara-usa.com/
http://nysparks.com/parks/46/details.aspx



Previous: 芝加哥必吃美食 Lou Malnati's Pizzeria, Rock N Roll McDonald's, Cho Sun Ok Restaurant与Crisp

Comments

  1. 刚才写了一大堆东西不知道有Post上了马?

    大略重新写过。我以前有个美国梦,买了一本很贵的纽约旅游书,打算作为目标,那个时候双子大楼还在,我也只是小学6年级。哪里知道最后没那么富有出国读书,也考不上外国大学拉,所以到现在就只有望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所谓,现在不也是陆续出国当中啦,你已经逐渐迈向你的梦想了,你的美梦有耐心总会成真滴!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