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自由女神像 Statue of Liberty, New York

位于自由岛Liberty Island上的自由女神像.
炮台公园Battery Park周边景色
上轮渡登岛前要接受安全检查,加上排队等轮渡的时间在旺季可是会要上2小时或是更久!
来纽约没去知名观光景点探访一下自由女神怎能说得过去呢, 如果有打算进入女神头冠”内部“一探究竟的男女人们记得要提早上网或电话预约, 不然的话就像我们一星期前预定已经没有票可以直达女神头冠啦, 可以的话一两个月前就做好预定吧。
普通的票, 主要是能近看女神!
坐船去自由岛,近距离看自由女神之前的迷人城市风采.
从船上望过去曼哈顿的景色, 那最高的就是新的世贸大厦!
远远望去右手边的那座桥就是Brooklyn Bridge
这个女神很有感觉.
一下船步行不久就可以看到这语音导览的提取处, 免费的哦.
先会看到女神的背影.
自由女神位于Manhattan南端的自由岛从炮台公园(Battery Park)乘搭游艇才能到达。那里可是时常都大排长龙, 拟定好日期就事前做好网站预约来避免。同一张乘船票可以同时参观自由岛(Liberty Island)与移民博物馆所在的爱丽丝岛(Ellis Island), 但是是不能上楼进入女神的头冠那里参观的哦, 那是有事先做足功课的男女人们才能享有的福分。
拥有直达女神头冠的票才能从那进去
证明到此一游的黑字白字证据, 但要用2刀换取.
自由岛上的雕像
自由岛上满满的自由风, 连看风景的心情都是真的自由的.
到纽约是一定要去瞻仰女神风采的, 当然少不了的合影留念.
从女神侧身的步道望去的城市景色一样可观性很高
Miss Freedom
说穿了, 这座由法国人民送给美国的礼物象征着美国对新移民的欢迎, 更是代表了自由和挣脱暴政的约束。望着她的瞬间, 我的心更是拥有那几分钟的自由, 是真的自由自在无牵无挂的爽快感。毕竟回归现实, 还是得实实在在过着凡人总有的”烦人“生活啊。
时间不够用,我们决定不下爱丽丝岛Ellis Island逛了,因为一上一下的都得排队啊!
靠近爱丽丝岛Ellis Island时所能见到的景色.
横跨几州慢慢地攻下每个城市, 那成就感很爽很满足.
到处都以泰国菜为主要选择.
纽约大型的血拼好去处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虽然呆在那里三小时不到, 但是足够我们逛了一圈却没什么收获,连晚餐都在里边的美食广场解决呢.
旅途总要有个像样的歇息地方为了走更长更远的路.
关于自由女神像:

地址:Liberty Island,New York, NY, United States

官方网站:

http://www.nps.gov/stli/index.htm
http://www.statuecruises.com/
http://www.citypass.com/new-york/statue-liberty
http://www.statueofliberty.org/statue_history.html
http://www.statueoflibertytickets.com/



待续...

Previous: 美国侧的尼加拉大瀑布 Niagara Falls, New Yor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