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太阳码头酒店 Sun Marina Hotel

深得我心的海滩美景...
冲绳太阳码头酒店 Sun Marina Hotel
冲绳太阳码头酒店也有人称它为阳光玛丽娜酒店圣玛丽娜海滨饭店,它位于冲绳的观光和商业中心位置.外观虽然有点旧了, 但是清洁卫生度依然丝毫无损. 这次的预定一样有附送酒店的自助早餐, 所以早上不用牺牲美丽的阳光而外出找吃, 我们可以好好地享受海的魅力!

一到大门口就有服务生微笑着上来帮忙提行李, 那里的服务人员都很亲切, 态度超好. 真的! 老公把车驾去停车场泊好, 酒店住客是免费的.

饭店所有房间设施都能算是完美的, 每间房间都能看到漂亮的海景. 除了泳池,还有很棒的私人海滩; 那里有专属于酒店房客的步行道;可以散步吹海风.只是要上网的话就只能到酒店大厅那里去啦. 酒店大厅那里也有准备两台电脑供给房客免费使用.酒店大堂的真是漂亮, 不要比较的话, 这里已经可以算是非常满意的啦.

酒店里边的商店卖的东西很齐全, 也不比外面的商店贵哦. 比起洲际全日空万座海滨度假村那么高不可攀的价钱, 这里算是经济型的海滨酒店, 真的超值得的啦!

说穿了, 没了能在房间上网的设施反而多了真正度假的意义. 阳台外面的躺椅让我们拥有了很棒的海灘和海水的美麗景色,晚上还能欣赏难得的冲绳夜景, 顿时让人心旷神怡...人生偶尔就是要这样过的!!

酒店大堂的真是漂亮.
酒店大堂的另一角度一样迷人.
酒店房间的点滴...
从房间阳台望出去的景色, 美到有如人间仙境耶!!
房间阳台另一种的景色.
酒店突如其来的烟火表演, 很近距离的欣赏, 让我们眼见为实且眼界大开呀!
酒店早餐.
私人海滩的清洁卫生一级棒!
酒店海滩的户外设施.
酒店私人海滩的步行道, 可以散步吹海风, 更进一步接触这魅力的蓝海.
海滩步道望回去的酒店景色, 原来我们走了那么远呀.
有这么美丽的私人海滩, 就算一整天待在那儿都心甘情愿.
关于太阳码头酒店:

地址:日本国头郡恩纳村庄66-1, Fuchaku, 904-0494

电话号码: 098-965-2222

官方网站:  http://www.ishinhotels.com/sunmarina-hotel/cn/

待续...

Previous: 冲绳琉球村, 残波岬与美滨美国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