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娜色彩缤纷的秋天 Sedona Fall Colors

秋天真美,一片叶子随春而生,随秋而落。
West Fork Oak Creek Trail与它不算很大的停车场, 我们到时已经满了, 等了至少15分钟, 能的话早点来吧。
喜多娜(Sedona) 的秋来秋去, 据说已经吸引了许多住在附近或其他地区的访客前来一探究竟。挥别炎热的夏天, 走进秋天的凉意里,今年内心非常期待赏秋的时刻来临, 或许去年错过了最佳时机而耿耿于怀吧。 网上做了一轮功课后, 再加上他同事们的意见, 总结十月的第三个星期应该会是遇见靓景最高的机率, 拖来拖去演变成又再是另一次的临时决定要在隔天一大早实现属于我俩第一次真正的远足。

远足路线从OakCreek桥后, 算是正式开始啦。
这样的天空特别迷人!
紅橙黄青的叶子所形成得画美呆了!
West Fork Oak Creek Trail 是那里众多trails里头口碑极佳的步行路线。 原因是平地居多, 虽然要经过13条小溪而会有点湿, 怕湿可以考虑穿防水的鞋子。重要的是有大树遮阴, 不太会有太猛的阳光直射, 绝对适合一家大小的周末活动!
这一片天地就这样裹上一层梦幻的颜色,犹如梦想的童话世界。
秋季不冷不热,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红叶下乘凉多幸福呀...
红黄橘色的交叠竟然如此的和谐且诱人啊!
泛黄的秋天里, 一片小小的落叶,随秋风纷纷地飘落却不知即将往何出去。
从钱德勒(Chandler)早上大约六点出发, 两个小时半的车程就抵达了, 每辆车子收费美金9元。 这个步行路线, 轻松慢走来回需要大约3个小时半。也许第一次欣赏秋色, 多花了一些时间, 因为置身其中不经意发现秋天的树叶仿佛拥有了五彩的神笔, 轻易就画出丰富多彩层次感极浓的美丽。
被一堆叶子拥抱着的独特石头.
也许我们无法了解一片叶子小小的心思,就像我们根本不可能完全了解一个人的思想一样。
色彩丰富的秋天, 一大片缤纷絢烂的色彩!
说穿了, 秋天真美啊, 落叶不是无情物, 只是到了调零时! 多年之后, 我与他会把这一年变成那些年, 但肯定的是当下我们是如此沉浸在这个秋天的回忆里。
我是如此的羡慕一片叶的坦然,坦然到可以漠视一切,放弃一切。
13条小溪的其中一些...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百花齐放, 也没有夏天那样枝繁叶茂, 但是秋天就是有着它特殊的美而与众不同!
虽然秋天会引起某些男女人们的伤感怀恋等,但是往事回忆也都曾经美好过啊, 学着慢慢释怀吧。
关于West Fork Oak Creek Trail:

GPS: N34° 59' 25.3314", W-111° 44' 14.244"
以下是相关网站: 

http://www.sedonahikingtrails.com/west-fork-trail.htm
http://www.fs.usda.gov/recarea/coconino/recreation/hiking/recarea/?recid=55432&actid=50
http://www.everytrail.com/guide/west-fork-oak-creek/map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佛罗里达肯尼迪航天中心 Kennedy Space Center, Florid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