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到你呀

这里有着与宝贝见面的难忘经历...
知道孕期中不是每次产检都会有超声波, 整个孕期据说只有4-5次, 多次反而不好, 因为代表宝宝有些医生必须要关注的问题。但是, 我却有种莫名的期待因为只有这方式才能见到目前依附在我肚子里边的小人儿。

9/22日的第三次ultrasound(u/s)已经可以很清晰地看见宝贝的五官与体内的器官, 这样的画面真的真的真的过目难忘。从那天起到现在, 屏幕上显示宝贝那已经像模像样的小人儿的画面就是能把我当下所有的紧张不安都暂且化为零, 随之而来的就只有无比的惊叹, 多么神奇的扫描经历。每每那神奇美妙的时刻都把我从惊慌失措那里给拉回来。

多么地感恩有超声波技术,仿佛在妈妈们的肚皮上装上的一扇窗, 可以让医生得以检视所有现存或潜在的毛病, 最重要的是让即将为人父为人母的我们得以一探肚子里宝宝的究竟。通过u/s得到很多详细的信息, 也能将宝贝的照片列印出来留念, 就算都是模糊不清,不知怎么分辨手脚或其它部位也都能让身为准父母的我们每次都兴奋愉悦。

发现到经过此次u/s, 我们对宝贝产生了更多地感情, 我也开始非常相信真的已经有个小生命存在于我的体内。虽然很早也就已经相信, 但是间中还是会不踏实。这小家伙越来越大了, 就算此次的扫描结果透露了宝贝一切正常, 只是尺寸测量后的数字有点落后, 我的预产期也推后了一周, 不过只要听到宝贝是健康安全地和我一呼一吸就足以让我感觉无比快乐。

还有, 宝贝的心跳声与画面也是让我一直不想眨眼地望住那屏幕, 操控着超声波仪器的医务人员扮演着极重要的角色, 如果不是她在旁耐心的说哪边是哪个器官, 肯定看得我们一头雾水。经过此次u/s我们各拥有了宝贝三套三次扫描的照片与2片DVD的拷贝。回到家马上迫不及待的回播看得更仔细, 差不多每天都想看一看才甘愿。

宝贝, 每次一见到你呀, 妈咪的心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都会真心地松了一口气。你看起来虽小与有点模糊却是那么的讨我们喜爱, 看见你在肚子里挥挥手, 踢踢腿, 被医务人员逼使你翻身或翻跟斗甚至用力拍打我的肚皮使你张开脚那快乐活泼的样子, 妈妈就在那时真正的有了怀孕的安心感。通过u/s见到你是一种自我激励, 知道你一切都十分完美, 着实让我完全放下心来。

说穿了, 孕期中最不容错过的是与宝贝的见面, 一见到宝贝就是最美好的人生一部分重要的记忆。现在虽有微弱的胎动感觉, 但是却无法真的确定那是你, 妈妈目前还是很迫切地盼望你那“激烈”点的活动, 至少不要像现在那么的抽象,我应该更享受属于我们的神奇时刻。我亲爱的宝贝, 再次谢谢你丰富了我们的人生经历。

Previous: 专属天使降临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