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Thai, San Diego

Aroma Thai, San Diego的外貌

餐厅里边一目了然,算是干净舒适滴.
此家餐馆虽然外观看似普通, 但是却在我们享受babymoon的那段时光给了我们很好的印象与好滋味。要完全呆在酒店要解决最大的问题就是有关于吃, 酒店的食物本来就是出名贵但未必合我们的胃口。

简易菜单
小的Tom Yum Goong.
第一晚shared着吃的Spicy Noodles, 虽辣但就是它让我们决定明天再度拜访.
所以,一到酒店附近时发现到这家泰国餐厅让我们很雀跃。重点真的超近我们所住的酒店,步行两分钟即到。虽然,习惯性的用了yelp看了一下关于它的食评,还好而已, 但是我们决定再怎么糟糕也比酒店的吸引着我俩,第一天的晚餐就来这里报到啦。
Chicken Lover,很好吃有curry puff的feel.
午餐特价菜单
午餐特价套餐之Pad See Iew
午餐套餐附送的汤
午餐特价套餐之Spicy Fried Rice
一试之下,果然令我们很开胃, 也许本来就喜爱泰国菜的我们只要不差,都能吃得津津有味。不过,接下来的午晚餐也都重复光临他们家,隔天那服务员已经认得我们啦。真心说一句,越吃越好吃,服务态度超好!
Satay Chicken,两种配料简直绝配
他们家主打的炒饭,Aroma Fried Rice
关于Aroma Thai:

地址:757, Seacoast Dr,Imperial Beach, CA 91932, United States

官方网站:http://www.aromathaiofib.com/default.html



Previous: 亚特兰大可口可乐世界与CNN电视中心 World of Coca-cola and CNN, Atlant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