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 Tai Fung South Coast Plaza, Los Angeles

在South Coast Plaza意外发现鼎泰丰,高兴不已!
糯米烧卖,沾上他家辣酱多了份香气.
小笼包,这里的必点,不太入味但算合格啦.
哦,对了, 原来忘了把这篇博文schedule in, 看来近期健忘症有点“严重”啦,嘻嘻!一直想分享难得在美帝可以吃到鼎泰丰(Din Tai Fung), 或许因为我们住的地方附近地区是没有它的连锁店。

Babymoon回程时因为不太舒服,停了一晚在洛杉矶。他那时决定给我歇息够了就去酒店附近的 South Coast Plaza小逛顺道解决晚餐, 竟然意外发现那里有家才开张不到三个月的鼎泰丰, 当然我们一致立马决定就是吃这啦!

大致上那里的食物不错吃, 口味也做得蛮接近啦, 能够吃到与家乡差不多滋味的食物多么求之不得的大事, 一切都是合胃口, 加上礼貌的服务员态度能算一级棒啦!
油豆腐细粉汤,清淡合我胃口.
难得有我爱的三样食品,一次过全点了.
点了特色果汁来喝, 已经说了一杯是不要冰但这里不要冰依然是冷冷的,习惯啦.
他说还可以再吃,就点了他爱的炸猪排.
甜品点了黑芝麻包子,芝麻不够细腻偏甜了, 还好只点了一粒.
其实他选择带我来South Coast Plaza是因为这里有Fresh专卖店,让我尽情使用与了解以便网购时不再那么犹豫不决.
关于Din Tai Fung:

地址:3333, Bristol Street, Space 2071 Upper Level, Costa Mesa, California 92626



Previous: Banana Leaf Malaysian Cuisine, Houst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