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笑容


看了篇网络的文章,如今才深深觉得我的笑容如此重要!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31108 先不管此事的真伪,重要的是它带出来的信息显示出天使们都很在乎父母的一言一行,原来我们的一举一动就是这样牵动着宝贝们的小小心灵!看完了我再怎么不开心也得笑着迎接她的每个眼神。

说真的,她的笑确实轻易就横扫一切出来捣乱的牛鬼蛇神,很多时候我战胜不了的是自己的心魇。新手妈妈的生活努力奋斗的除了给她滴滴皆辛苦的口粮外,私人时间显得更加格外珍惜了。迟些想把我个人母乳喂养的经验手记认真写入部落格跟有缘人共勉之吧,如今想坐下type却没多余的时间整理一下写得潦草不堪的日记,呵呵!

天亮时,笑一笑;宝贝醒,添彩色;累垮了,撑着点;有机会,休息去;家务事,由它吧;睁只眼,闭只眼;好日子,在眼前!我的生活习惯如今就是如此看似简单过的,抱怨依然少不了但已懂得感恩一天天将少去的无价时光。

说穿了,每个新生儿出生后真的完全是无助的,父母就是她的一切,她的宝,她离不开的救世主!天使们这样100%的信任与依赖着我们,即使生活再怎么不顺心也要笑着面对,我们笑了,她也会笑的,这样一来日子好过太多啦!要不断重复提醒自己如此亲蜜幸福的生活会在她逐渐成长后越来越少的,当她发现世界是如此的宽阔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到时别要求时光倒流哦!

Previous: 母亲节快乐

Comments

  1. 好可爱的笑容,她的笑容能让你忘却烦恼!

    ReplyDelete
  2. “累垮了,撑着点;有机会,休息去;家务事,由它吧” 比起当年的我,你有智慧多了!
    来安迪抱抱你,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安迪,你的拥抱会让我暖和许多,得加点马力才能走得更稳更远,呵呵!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