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 Restaurant, Penang

蒙古沙爹套餐陪酥脆炒饭 Mongolian Satay with Crispy Fried Rice
JT Restaurant's Entrance

餐厅里外的一面
一家位于槟城The Heritage Club里边的餐馆,主要是为了沙爹餐而来的,品尝后觉得还行而已。主要是那炒饭有点过硬了,吃时会费点力哦, 沙爹就鲜嫩滑口的,酱料还是Mongolian的比较好吃过Salted Egg的。

店里的人手不多,饮料点了很久忘了上,不过服务态度就还不错。至少会接受客人的投诉后,会立马补过。下次如果再来会尝试其它料理,毕竟选择算蛮多滴!

咸蛋沙爹套餐陪酥脆炒饭
JT其它套餐
关于JT:

地址:No. 2, Scotland Road, Pulau Pinang, 10450 George Town, Malaysia.

电话号码:04-227 3373

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JT-Restaurant-1556582174609729/



Previous:猫空四哥的店加动物园一日游, 台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