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满园点心和煮炒 Restaurant Hong Man Yuan Sungai Petani, Kedah

鸿满园点心和煮炒的镇店之宝---蒙古鸡排,独特的酱汁搭配白饭很好吃,必点!
鸿满园点心和煮炒
菜单之一
鸿满园菜单之一

鸿满园据说在2015年的下半年开始营业至今,是卖早午市的,从早上7点半营业到下午5点左右。早市主要卖些现点的点心和面食,选择不算多但胜在经济实惠,酥炸叉烧面包大推。

不过,第一次到访时是午餐时间,那时起就爱上这里的蒙古鸡排,真的是镇店之宝,一定要试一试啊!虽然店里装潢简单,但井井有条,感觉一般却很有家庭味的feel。

说穿了,如今能吃到货真价实的煮炒和点心该特感恩的,毕竟真的要长期做到价钱公道和客服OK的没几间啦。还有,他们家也有提供外卖服务哦!

料很实在的炒粥,不会腻而且很入味哦!
蚝油豆腐,值得试试!
甘香鱼
铁板Sotong,嗜辣的都会喜欢吧!

不懂要吃什么,有特别介绍可以参考一下。
酥炸叉烧面包,趁热享用很好吃哦。
鱼丸,红烧鸡脚,紫菜卖,烧卖算是基本点心款。
鸡脚云吞面改成炸云吞面,那炸云吞很多,连面都看不到啦!
糯米鸡
煎醸三宝,有苦瓜,辣椒和茄子。
蒸大板

关于鸿满园:

地址:79, Jalan 1A, Pusat Perniagaan Pekan Lam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Malaysia.

Previous:双溪大年4SICEZON大大杯特色饮料连锁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