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希望依然爱你

2012年快来了, 真的是世界末期吗? 今年到了这时刻, 跟往年有点不一样; 也许受到电影与玛雅预言的影响吧, 有限的岁月里, 我的新年愿望变小,变简单化了. 地球真的会遭劫吗? 我们又会怎样呢? 2012年的12月21日离我们不远了...

虽说这是上天的事, 但'它'始终在我心里挥之不去...真的是不知道好过知道! 原来, 能知生死存亡见不得能尽全力去活得无憾的, 人类还是梦的奴隶. 每年总是一堆遥不可及的梦想, 都不知该如何顺次排列去完成. 知道时日无多, 有者还抱怨为什么不是2022年呢? 我晕!!

梦想就像工作那样是'做'不完的...要'看风使舵'对大部分的你/妳来说一样没那么简单. 其实, 当希望渐行渐远而日子越来越少我们又得到了什么? 年复一年, 唉声叹气这没完成, 那还没开始, 也不是就如此地过了一年又一年.

人生在世或许大概就是这样, 梦想固然可以继续实行; 却不一定要时时放在第一位, 放慢追逐的脚步而善于感受上帝赐给的旅程, 未尝不可啊!

世界末日让我看透彻了, 2012年里只不过想多陪伴家人. 妈咪每年永不改变的愿望都只是盼望一家大小出入平安, 身体健康而已. 少少的八个字眼里, 包含着她们对咱们的关怀备至. 怕说多了, 连上帝也像你我一样嫌她唠叨. 无价之宝一直都在身旁, 生活的机遇让你我一直往前走, 忘我工作, 忘我娱乐; 却忘了她的无怨无悔.

本来简单的生命多了许多的挑战时, 别离她太远, 一声简易的问候不会花你/妳很多时间的. 只是有心或无心而已. 岁月可以让很多人与事改变, 不过...有一件事由始至终没有变, 她的'愿望'. 她永远爱你/妳, 而你/妳依然爱他/她们吗? 别太专注于你的梦想, 很多梦想很遥远, 很不简单; 但他/她们的希望很简单, 希望依然爱你而你也依然爱他们.

说穿了, 父母亲无论何年何月何日都是依然爱你的. 只是, 男女人们对他们的渴望又了解多少呢? 又是新的一年, 但愿今年你们的愿望里有增加关于他们的希望哦!

祝: 2012年里, 男女人们事事顺心.

Recommended song:
依然爱你 - 或许是命中注定 多年之后 任何人都无法代替


Previous: 再会了 牛仔裤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