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了 牛仔裤 Goodbye Jean

牛仔裤这名词铁定让你/妳们都觉得亲密无间. 在每个人的衣橱里, 牛仔裤是必有的服饰品. 它可是一年四季永不寂寞的百搭服装之王.

Levi's 是他的最爱, 与他相互依赖那么久; 每次见面都离不开它. 蓝, 黑, 灰, 白, 他爱的颜色. 穿了那么久, 每次洗刷都退不了色. 今天逛街, 又走到那熟悉的店; 到处都有他的一点点, 赶也赶不出我的心界.

好不容易习惯了他的存在, 现在才说给不了我未来. 牛仔裤已不能是他的最爱, 这样的坦白使我心急如焚, 怎么说都不想明白. 看着那一件件不同色的牛仔裤, 痛恨自己为什么那样糊涂; 曾是他离不开的牛仔裤, 如今困着我怎么说也说不清楚.

缠人的牛仔裤, 缠绕着让我忍不住想哭; 想解开这痛苦, 才知是多么地辛苦. 都怪自己漫不经心的, 现在追悔已姗姗来迟了. 牛仔裤是他生活良伴, 去那儿都会穿上它. 忽然既成事实的转变, 就这样说再见了. 为什么我会掉以轻心又漠不关心. 种种迹象表明他必需改掉穿牛仔裤, 他依然表现得自得其乐, 却被我以为那是叫做自找苦吃.

现在的牛仔裤有很多种类型, 还具备了可以的修饰身材的作用, 例如直筒裤能让腿粗的你/妳显得健美修长, 紧身裤能让胖女人变得较苗条, 瘦女人能够变得更性感等等. 牛仔裤如今始终不渝的很流行, 它的普通, 它的特点轻易地勾起关于他的点点滴滴, 简单经典与朴素随性的款式曾几何时是他的心头爱.

说穿了, 以旧换新的概念化牛仔裤依旧可以是场引人瞩目的时髦时装秀. 只是失去了心中爱的亲人, 怎么唤也唤不醒那些年不少场甜美的牛仔梦! 男女人们, 时间表整理一下; 多关心该关心的, 别把忙与累当成名正言顺的借口. 许多人与事容不得拿来冒险!

Recommended song:
此刻, 你心里想起谁 - 但谁会懂 安慰 了解 此刻 你心里想起谁 到底有没有这个谁


Previous: Can You Feel My World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