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自助餐之MGM的Grand Buffet

传说中的大狮子就是这啦: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MGM
路过它的住所都有点颤颤兢兢地
MGM Grand Buffet
美高梅或称为米高梅的MGM里边的Grand Buffet是我们第一次开始在Las Vegas吃自助餐的动力。那是也是年尾圣诞佳节, 看到大家都在排队, 长到根本无法看到人龙的始端。那时决定隔日临离开时来吃个Lunch Buffet。

圣诞节气氛特浓
算是好的基本自助餐餐厅
拉斯维加斯自助餐之MGM的Grand Buffet
尝试了一次就印象深刻, 算是好的基本自助餐餐厅, 其实价钱真的值回一切滴。就这样我和他说好了, 有机会来着, 其中一餐就去吃吃自助餐, 不能吃太多餐是怕腻, 况且胃也实在不能每天都吃到撑着。
食物质量与种类绝对衬得起这个价,种类与心思都超引人犯罪的!
已经切好的蟹脚很容易送入口滴, 不知不觉就会吃了粉多, 嘻嘻!
蟹脚,蟹脚,大蟹脚...
丰富的菜色近在眼前,失控地一吃再吃
说穿了,Top 5 餐厅已经去了4家, 还有一家位于Paris的Le Village Buffet等着我们再去放纵自己的食欲。这里的环境与气氛会让到访的男女人们充满期待与享受, 前提是自己的情绪的价值观要调教好啊!
无论到哪家, 甜品都是我最热切关注的
太喜欢甜品区
那么精致可口的卖相怎能不尝一个呢, 对吧?
无限量供应的甜点最让我不能自己
美高梅或称为米高梅,服务一般, 或许人多, 但还是愿意再度拜访的!
关于MGM Grand Buffet:

地址:3799, S. Las Vegas Blvd,Las Vegas, NV 89109

电话号码:(702) 891-1111

官方网站:http://www.mgmgrand.com/restaurants/mgm-grand-buffet.aspx



Previous: 拉斯维加斯自助餐之Wynn的The Buff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