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自助餐之Wynn的The Buffet

Wynn The Buffet的室内花园的就餐区很不错
午餐真的比较能吃Buffet, 到访的人都是美食家,所以也是要排一排才能入内用餐!
拉斯维加斯自助餐之Wynn的The Buffet
这是一家我们黄石之行时临时贪吃而选择停下解决的丰富brunch。 拉斯维加斯的自助餐基本上家家都有过人之处, 做了一轮功课后, 心里有个谱一有机会就要拜访Top 5的必吃之地。 这次就选主打奢华就餐环境的Wynn酒店里边的The Buffet, 食评极高在五大必吃的自助餐以内。

左上图我们被带往有靠近点餐区的内场, 室内花园区就在临近
取餐区很宽敞,分类也挺细致
美食品种多样,这里的buffet排场真是大啊
海鲜种类挺多, 卖相也都超新鲜的
大多男女人绝不错过的蟹脚
其实所谓五大或十大必吃的自助餐排行榜时常更换, 决定了要到访时再上谷歌搜索一下Best buffet in Las Vega即可。
诱人的美食啊
一样设有亚洲精选区
热量较低的沙拉式美食
那么好的环境, 那么多的选择, 价格其实还真划算
Las Vegas让我们挂念的不是它的繁华光芒, 反而是关于吃的品味。来这儿就放空想减肥的心吧, 随着垂手可得的美食尽情享福。要想想多么难得才能到吃到品种那么繁多而且十分新鲜的buffet,当然要吃得过瘾才对得起自己呀。
抵挡不住甜品的诱惑,这环境超值哈
独立的甜品区
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还是各式甜品,都为制作得极为精致的心思醉心不已
甜品看上去香浓美味,忍不住吃了一个又一个
多种口味的自家新鲜自做的冰淇淋
说穿了, 在拉斯维加斯非赌徒的的我们虽然没输钱,但是败了不少银子在吃这重要的一环, 呵呵!不过, 败也败得心甘情愿滴!
2小时多下来,一整天的回忆就是美食了
吃饱了, 就在Wynn里边逛一圈, 主题随着季节常被酒店管理一换再换, 不同节日的到访绝对可以耳目一新.
每家酒店都有可看之处, 用心的装饰让到访者白天黑夜都能尽兴而归
Wynn酒店的灯光一样是拉斯维加斯式的富丽堂皇
就算不是夜晚时间, 人流一样极多的, 这就是赌城必有的景色.
关于Wynn的The Buffet:

地址:3131, S. Las Vegas Blvd,Las Vegas, NV 89109

电话号码:(702) 770-3340

官方网站:http://www.wynnlasvegas.com/Restaurants/CasualDining/TheBuffet



Previous:拉斯维加斯自助餐之The Cosmopolitan的Wicked Spo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