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你才完整

冰雪奇缘Frozen的Blu-ray DVD
终于用了少于20刀把“冰雪奇缘”(Frozen)买回家, 本身对它的主题曲”Let it go”很是喜欢, 也很爱Elsa那身银浅蓝色的长纱裙。看了无数遍, 发现其它电影里的插曲如”Love is an open door”和”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都很有意思, 也很好听。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是有一种非常想拥有这部电影的原版蓝光碟的想法。

爱,是世间万物不能缺乏的营养素,我也深深相信爱能解决一切。很多人心中本来就有着许多无形的枷锁,我也不列外, 但有了你与我为一体之后多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感觉。那些感觉有些根本就是多余的, 不安,恐惧,胡思乱想,不够勇敢等都是因为少了应有的了解。把自己封闭起来永远解决不了问题,放开心让爱的大门彻底的打开,让悲观思绪随风去才发现生命里的时间老套的真的很短, 做了那么多年的人干嘛还是会浪费它来成天忧愁满面。

喜事经常也有本事让我变成郁郁寡欢的。宝贝, 妈妈希望以后你很早就明白如何善用自己的心, 找到真的内心自由,更能早些了解爱的力量。我们都得到上天的一视同仁获得与生俱来许多甚至不为自己所知的能力, 就看我们的悟性有多高, 能不能及早把爱发挥得淋漓尽致。你一定比爸妈更棒的,但愿孕期中偶尔反复利用此片的歌曲来进行胎教能让你隐约体会到正面音乐的力量。

虽然,此部迪士尼卡通创造了最高票房纪录,依然也是有赞也有弹的。当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去衡量何谓好与坏。无论以后你怎么看此部电影都无所谓,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正面观后感。莫名的魔法或力量善用就是宝,一见钟情未必靠谱, 姐妹情深带出亲情大过于一切, 还有王子不是一定要与公主在一起的,这就是就是戏里简单的逻辑。

说穿了,现在的生活是有你才算完整。我们之间的爱一直就是等你来凑成一幅更加完美的画,这段路程无论怎样都是要勇敢不断地付出才是高尚的情操, 命运自古以来恒久不变都是掌握在自己手里,敢于承担责任就凡事都能迎刃而解滴。

Previous: 我老公不靠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