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不靠谱

我老公不靠谱
自从有了宝贝的陪伴, 我看剧都是筛选过的, 主要以喜剧为重心的才是我的首选。可以放声狂笑来舒缓偶尔紧张不安的心情。本来血腥暴力的片我都尽量避免, 除非那故事情节紧紧地抓住我。无法全神贯注的做事情时, 我大多很努力搜索不需要用大脑思考的戏来打发时间或增加自身的修养。

此剧的最令我深思的是那口味复杂的提拉米苏,它正是我很爱的甜品之一, 在此部片里有着唇枪舌战的苦,相扶相依的润,点滴回味的醇等。时间是好人也极可能演变成坏人,当爱情不再热情如火而是演变成淡如白开水的时候,两人需要的是更多的理解与包容, 我们都明白的, 只是要怎么拿捏才不失分寸呢?

十年之痒,时间一长,二人感情逐渐出现裂痕也就在所难免,而男女准小三的出现,让婚姻面临重大考验的同时更带出了她就算幼稚,任性,无理取闹,甚至不会做饭但却对他从一而终。他呢,虽然最后不至于是个负心汉, 但他那犹豫不决,半推半就的态度差点就真的背叛她了。

戏里有一段对白:“做了,不一定好,不做,就一定没有”!我在想如果她什么都不做, 他会回头吗?这就是让我觉得男人始终会不靠谱, 世间诱惑如此大,难道要女人不断付出才是你认为的爱吗?爱,从来都是要一起成长一起付出的; 单方面付出太久会累,你会累时有没有想过你的另一半是否也是累的呢?

宝贝, 你爸爸与我当然也不是一帆风顺的, 当中有起有落,有哭有笑纯属正常,庆幸的是我们都对爱情与婚姻始终如一。想要告诉你的是相爱的世界一定要忠诚, 吵闹肯定在所难免, 但是再怎么吵如何闹, 千万别一时之气行差踏错。你爸爸是靠谱的, 这是你妈我此生最为骄傲的重要决定。

说穿了, 要别人靠谱自己的心就要定。爱,从不会消失只要彼此还是会相信那份爱!

Previous: 有舍才有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