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的空间

公寓的空间逐渐少之又少,渴望还原刚来时那舒服的生活品质啊!
近期非常渴望多余舒适的空间,家里因为旅居配套只给套一的公寓,在准备迎接天使降临的当儿惊觉积少成多的力量太恐怖了。两年多来,给我们自己或家人甚至朋友们托买的东西已经占据了本来大多数的空间。如今有种寸步难行的压迫感,特别孕晚期,身体笨重,总觉得一转身就有东西挡住的感觉太不舒服了。
我们本来就应该为自己多想想,别一而再的为别人瞎操心而继续牺牲自己生活的品质。年尾深知许多打折与促销,只是对不起啦,今年只能说不,明白与了解的不需要我们多余的解释,反正我们也不打算逐一交代。

宝贝,想说的是原来要买齐你的基本生活必需品,家里确实必须腾出一定的空间。许多买回家及网购物品到家后才发现还没开箱已经不懂该如何处理了。是时候要先进行大整理,你爸的圣诞假期虽然有点累,但是勉强可以为我们带来一些呼吸的空间。生活水准绝对必要维持秩序,这样的话才会有好的心境享受属于我们特别的美好时光。

虽然看似朋友不多的我们依然陆续有人要求帮忙托买些东西,只是如今除了基本钱包型大小的东西也许可以帮,其它的请恕我们无能为力了。我们除了空间也要考虑托运回国时的重量啊,海运不会在考虑范围之内,这是我们的大宝,回国后家里什么都没有,空运才是明智之举,不想宝贝回国折腾太久还没拿到日常生活用品。

2015年,他公司又有新的rules和policy, 真是有种捏把冷汗的感觉。好多好多人事物不是样样都在掌控之中的感觉就是不爽啊,但是日子还是得过,只好未雨绸缪。始终回不去刚来时那宽敞舒适的空间,至少目前除了自控也得让他人的托付就此止步吧。不过,要给宝贝囤起的物品还是得继续网购,因为这是我们等了许久的专利啊!

说穿了,你简单,世界就是童话;心复杂,世界就是迷宫。生活可以很自在,随心所欲的。 要知道生活是多元的,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想法,状态不一样。只要自己觉得是开心的就可以了,别人的三言两语自己问心无愧就好,毕竟没有谁欠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