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之道

育儿之书市面上多到数不尽啊
结婚后,要不要生小孩是某部分男女人犹豫不决的问题,它曾几何时也是我们的问题之一,想当年那时最怕的是生下小孩后的教养问题让我们没有好好深思而当机立断。其实,我们都是多虑了,养儿育女只要双方达成共识,即使有着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操心与劳累也是可以轻松无悔的。

育儿之道有着千万种方法,没有一种是百分之百的正确。我们该怎么教养我们的专属天使还有点言之过早,不过想着想着距离宝贝的预产期也不远了。不懂该怎么奠下所谓良好的基础,不过始终认为良好的人格教育才是宝贝未来在社会上竞争与生存的关键,同时也将是她的人生能否健康快乐的始祖。

要明白孩子有自己的人生和未来,我们大可不用为他们担心太多,进而帮他做太多的事犹如想掌控他们的成长与未来。我深信关于孩子的成长,只要给她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正确的学习态度和适度地引导和辅导,她一定可以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宝贝,爸妈会努力做到不把自己的人生责任往你身上推。同时,也不会让你成为我们的拖累而放弃了我们原本想要的人生。无可否认你是我们圆满人生的拼图中很重要的那一块,但绝对不会是我们的大负担,我们会用心付出父母该有的爱给予你应有的教养之余,绝对还有时间与精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过我们想要过的人生哦。

说穿了,放轻松点,孩子会自己成长的。我们愿意用心陪伴你,深信在那样的过程中,我们也会有所成长,也许获益更多!

Previous:当爱不断地靠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