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不断地靠近

医生不断提供该知的知识

产检的话题今天谈论关于脐带血,预先找好儿科医生与预先入院手续等的注意事项。这些那些的已经提醒再提醒我们天使不断地靠近我们啦。怀胎九月其实没有想象中久,还来不及把该懂的都完全掌握前就接近八个月,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就会被宝贝围绕着,那是多大的幸福啊!

每天看着肚子满心欢喜的观察着宝贝长大了许多是难能可贵的乐趣,就算我已经顾不了自身形象如手脚肿胀的不适,脚趾甲要劳烦他帮忙修剪,偶尔性的头晕目眩,走路越来越缓慢,弯腰系鞋带或做其它家务事变得困难,我的腰和背经常痛得好像不是自己的,记性变得莫名其妙地糊里糊涂等症状让我感觉到专属天使的爱越来越靠近了。

宝贝,妈咪和爸爸现在最为倾心的还是你那频繁的手舞足蹈表演,妈咪肚子内的小泳池是不是不够你用啦?你的活动时间在早上睡醒后,下午4-5点和半夜最为精彩,每次感觉到你的胎动都会让我很高兴甚至会不由自主地大笑出来, 我们一直努力把相机和录影设定好准备捕抓你的小手或小脚丫冒在我的肚皮上滑走的那画面, 只是你在白天都不怎么配合啊,目前还没录制到满意的片段耶。

近期身体的不适感加重,要时常卧床休息,这又让我开始担心回宝贝你的安危。犯困的症状越来越习以为常,但无事可做的时分不安更易来袭,处处依赖他的感觉会让我生气和失望,也许自己对他期望过高了,有时他做不到我平时做的十分之八,容易惹得我不耐烦。心里明白他要兼顾工作与家庭也是不容易的,只是我的急性子会偶尔让我们的关系紧张起来,其实他有在多付出与努力的,我应该放低标准日子才会和谐欢乐啊,呵呵!

爱太多太少都是问题所在,为了宝贝,我们更应该多爱自己一点。我和他虽然意见不合兼吵闹不断却享受着孕期不一样的生活乐趣。在床歇息的时间多了反而可以做一些平时做不到的事,读完了好多本以前一直看不完的书与图书馆借回来的书。文字的陪伴果然让我更能定下那颗三不五时有点烦躁的心。欣赏音乐的时段多了,跟宝贝读故事,说唱和玩乐的时光增加了都是爱的聚集点呀。

说穿了,只有无悔的人生才真正让人满足。有了宝贝我和他的人生更幸福了,任何事,只要有爱又找到其中的意义和价值,不管过程有多辛苦都能甘之如饴!某种形式上,天使是我们生命的延续,也是爱的证明,有了宝贝我和他的爱情圆满啦!

预先填好入院表,预产期两个月前交上去!
Previous: 产前训练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