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训练班

新手爸妈的一些须知免费小册子
进入怀孕的最后阶段了, 要开始做最后的准备了,有种蜜月般的孕中期到头很久了的感觉。没错,是时候去参加产前训练班了,医生极力推荐我们这些新手爸妈非参与不可。呼吸练习,放松法,分娩前后的过程,宝宝出生后的基本妥善照顾等的训练课确实让认为一无所知的我们转换成至少能基本应付即将到了一切。这里还附加了一小时免费的生产医院一小时游,让我们明白到了真正生产时如何缩短入院手续和该往哪里勇往直冲。

这儿的医院都有预产期前两个月的网上注册手续或者填好医生在孕晚期先给的入院手续表后拿来医院预先交了。真心觉得老外们在某些程序上的编排心思细腻些,不过这也是我的第一胎没有实际经验可谈,知道关于家乡的大多都是听回来的,比较下会觉得这里不错。

正式上课时,所有的夫妻都是面对面坐好,为我们讲课的医生从闲聊开始。上这种课,语言上的领会有点卡卡的,也许我们聆听老外们的口音本来就有点挑战,只是还是能学到书上也能知道的事,至少上课时有些demo让你更能体会实际的状况该是如何, 还是值得的啦。

上这类班除了可以认识到一些同期的孕妇们, 也让我们了解到天使的诞生是一个美丽的奇迹,她的出生将有多难忘。它的真正意义就是让我和他感觉到自己已经准备好迎接宝贝的到来,它让我们深信自己绝对有能力掌控一切,有理由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加油啊!

宝贝,想说的是没人能解释清楚你的出生将是什么样的状况,通过这类课仿佛为我和你爸打了支强心针,它把我们带入一个关键的里程碑,更能气定神闲地安抚忐忑地情绪。放心吧,心理状态算合格啦,会尽量放松,一定会顺利分娩把你这美丽的可人儿带到这世上。

说穿了,刚开始觉得日子将会很难挨,如今慢慢地喜欢上这种初为人母地感觉。第一次,离开了学校那么久得到了那么多不可多得的知识,突然领悟到原来我学到的耐性与容忍度比预期中来得要多,这应该会使我后来当妈妈地工作容易多吧,呵呵。他应该也会这么想吧。
孕晚期得注意的事项
生产医院提供的一些免费与付费课程
Previous:吹弹可破的抵抗力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希望你顺利生产,加油哦!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明年今日,就有可爱宝宝和你一起庆祝圣诞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啊!!也祝你圣诞快乐和Happy 2015!!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