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负担

还在不断尝试不同口味的优格来增加额外的食欲
目前每天一醒来,最为担心的就是便秘,尽管我已经努力摆脱这心理负担。吃尽该吃的蔬果甚至优格和医生推荐的果汁与零嘴等也起不了很大的作用,呆在厕所的时间长了,下腹不舒服的状况随着便秘三不五时折磨我。搞得时间乱的一塌糊涂,因为定不下心来好好休息或做预期中想做的事情。不过,情况现在一星期能有两次舒解,就算很不顺畅,只要医生说还不错即可。对她来说这都是孕期症状,只要没她说的那些严重症状出现就安心地享受孕晚期的美好时光。

近期不懂是不是陆续累积起来的情绪,还是孕期激素分泌的影响,那些善解人意的好心人甚至漂洋过海的叮咛逐渐形成甜蜜的负担,过多的知识来不及吸收,而有些心里想的不是和他人一致的又要担心别人说我们都不领情。育儿经验和知识我们确实是新手,只是你们都各自一套总不能照单全收啊,毕竟没有谁对谁错,只是观点和立场甚至看法不同罢了。

宝贝,妈咪和爸爸想给你全新的中西合璧体验。想学老外们给你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独立思考和依赖性别太强的人生。束缚是我们想放下的,想给你该有的自由,想灌输你未来念家之余依然会时时刻刻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内心是真心轻松快乐的。

在这儿,看到上了年纪的男女人们都对自己的生活认真负责。没有把重担都压在孩子身上,他们无论残疾健康,成双结对或独自一人都活得精彩。我们希望将来也能做到让你无牵无挂地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而我们自己的心不存在抱怨。

记得某次产检坐在我身边那位大约将近70行动不太方便的老太太独自一人自己开车来复诊,闲聊时她的某些言语惊醒了我们,佩服她的豁达乐观主义。毕竟只想付出而不该心存期望回报不易为啊,她却说得自然不做作。她那一句记得孩子借由你的肚子来到这里,但每位天使降临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感觉,在天使们无助的时候倾尽所有协助她慢慢地成长后,到了放手时刻保持微笑全力以赴地面对自己和另一半的时间。

她那双温暖的手,和蔼可亲的笑容加上热诚的眼神让我想起了外婆,她的那一句:“孩子啊,有幸的人生有另一半陪着过像我这阶段的路程时该无限感激,到时记得让你们的天使羡慕及放心于你们恩爱依旧的生活,别那么幼稚担心她一辈子而牺牲自己的黄金年龄哦”。

说穿了,孩子是无辜的。我们就是在之前那种感觉有点像霸权时代里走过来的,想给下一代从旅居生活体会到那值得我们借鉴和参考的一面。明白想要转变不容易,某些人依旧执着自己那套管用,因为已经把孩子抚养成人啦。我尊重你们的一切分享,只是想你们心存祝福为我们祈祷属于我们的育儿理念,别我们还没来得及做就被弹的一文不值了!

Previous:扰人的负面情绪一波又一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