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obster Restaurant

Red Lobster Restaurant
Red Lobster外观
餐厅的菜单 
最爱的餐前免费面包饼干,暖呼呼的很好吃啊!
餐厅里边的某个角落
有时一家连锁餐馆,吃过两次在旅居生活附近两家不同的点,两次都没点过lobster来吃。龙虾或许本来就不合适我的胃口吧。反正,就图个餐馆氛围。

来了一次后,爱上的竟然是免费的餐前面包饼干, 他们家的biscuit真的很香又顺口, 呵呵。结果第二次拜访了位于Gilbert的另一家位的就是想念这餐前小吃的滋味。不知店家知道后会不会欲哭无泪啊, 哈哈哈!
点套餐必包个沙拉
吃蟹工具与蘸料
Snow Crab Legs
Today Fresh Fish Halibut
第二次他依然点了Today Fresh Fish  Halibut
这次我点了Today Fresh Fish Grilled Salmon
关于Red Lobster:

地址:1403, S. Alma School Rd, Mesa, AZ 85210.

官方网站: http://www.redlobster.com/



Previous: 凤城酒家 Phoenix Palac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