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相信我的爱

让我们就这样吧, 不要放不开你的手.
就忘了过去吧, 不要再苦苦把爱守.
算我负了你吧, 不想看你为我而瘦.

曾经的深情 我何尝不懂.
你对我的好 是我无福消受.

别再相信我的爱, 以前的我已不存在.
既然命运安排是我负了你的爱, 劝你别再为我把心开.

别再相信我的爱, 我已没资格把你爱.
曾为你而种的花已没勇气去埰, 就让我一个人去悲哀.
让这一切藏进我口袋.

说穿了, 很佩服有些男女人的潇洒...一知道对方不再那么爱他/她了, 真的做到转身离开! 她说不是冲动, 只是比大家早一点明白没多少爱可以"重来". 虽然舍不得, 但终究要放手的. 感情, 过了真的就过了...只能说, 遇到真爱要好好珍惜啦.

Recommended song:
困砂 - 別一直惦著当时他承诺的话 尽管那寂寞偶尔会让你黯然神伤


Previous: 香水有毒呀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