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

继续进行第二天的迪士尼度假区之行, 七早八早就向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奔去". 有了昨天那人山人海的画面, 证明了早起的人儿绝对有利可图!

东京迪士尼乐园

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 迪士尼乐园是于1983年4月开幕. Disney Land有七个主题区乐园和多彩多姿的娱乐表演, 比较适合父母带着小孩们去玩; 因为没有什么太刺激的设施, 游戏项目是比较轻松和可爱的.

从酒店出发去搭乘士尼度假区線, 本来要等酒店的接驳车接送可是人蛮多; 只好步行因为不远而且天气不错.

一到站, 未入乐园前吃早餐.

迪士尼乐园的入口处就在眼前啦...
 那时候是万圣节的月份, 入园后浓厚的节日气氛让到访的人流乐在其中.
以下是Disney Land 里边可利用"快速通行"券的设施, 与男女人们分享. 记得好好计划一下, 别把大部分时间浪费在排队上噢. 再次提醒: 凡持快速通行券者, 可从"Fastpass"专用入口进场. 而没有取得快速通行券者, 只能照常在"Standby"入口处排队等候进场lo.
***东京迪士尼乐园:巨雷山(Big Thunder Mountain), 飞溅山(Splash Mountain), 小熊维尼猎蜜记(Pooh's Hunny Hunt), 怪兽电力公司迷藏巡遊车(Monsters, Inc. Ride & Go Seek), 太空山(Space Mountain),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Buzz Lightyear's Astro Blasters), 幽灵公馆(Haunted Mansion)与伊欧船长(Captain EO)

巨雷山Big Thunder Mountain
幽灵公馆
飞溅山, 玩后会被水弄得有点湿湿的...
小熊维尼猎蜜记, 这个游戏竟然是等最最最久的!!
其实, 无论是迪士尼乐园还是迪士尼海洋, 里面的建筑物和布景都是非常漂亮而且有特色的. 光忙于照相也可以用掉一天的时间呢! 迪士尼乐园里还有好吃但不是很贵的米奇快餐, 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左上角是我的米奇汉堡午餐, 米奇饭糰是晚饭; 也是等最后一张快速通行券-小熊维尼游戏时间到来的一种方法, 外头那天一直都下雨!!
可爱又缤纷的景色, 照相机的快门可是停不下来哦!


万圣节的装饰无所不在...
虽然那里好多是用日文讲解, 语言不通很没趣, 却无损玩乐的雅兴. 人是比较多,但是大家都很有耐心, 绝对没有因为排长队而有人产生不快的景象. 2006年去的时候, 正好遇到万圣节的月份, 周围环境的万圣装饰让游客们倍感节日的气息.
晚上8:30pm城堡的烟火是重头戏, 再加上有彩灯巡游, 实在是美得像梦一样的世界. 不过, 烟火表演取决于天气, 如果风大或下大雨可是会取消的.

夜晚了, 依依不舍地离开; 连老天也还在下雨...仿佛知道我们此刻的心情!
说穿了, 真的好棒哦! 两个梦幻乐园内的园区管理充分体现日本一贯的高水准,日本人的热情洋溢和礼貌待客也让我们感觉非常愉快. 置身于满满的游戏之中让我仿佛回到童年的时光,建议各位有计划去东京的男女人们, 这儿绝对值得一去啦.

Previous: 日本东京迪士尼海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