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辣死你妈 Ali Nasi Lemak, Penang

槟城Ali Nasi Lemak的最原始口味Ikan Bilis和水煮蛋.
近期可真的是备受煎熬, 脑子里一直很挂念家乡美食。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特别想要吃Ali Nasi Lemak,差不多每天的早餐脑海里总是闪过那用香蕉叶包住的浓郁椰香味的椰浆饭。

看那档主一直不断地现包热腾腾的椰浆饭.
我不太能吃太辣,大多都爱叫档主包给我少辣的Nasi Lemak with Ikan Bilis dan Telur.
很多家乡美食真的无法替代,那些滋味还真的要在原来的地方才能找回应有的味道。这档位于槟城主要大街Beach Street或也称为银行街里边Sri Weld Food Court的椰浆饭很好吃, 他们家的sambal酱劲辣但是却令我为之迷恋。Ali Nasi Lemak的口味有江鱼仔,鱼和虾等, 我最为钟情的非传统口味江鱼仔配上半个水煮蛋莫属咯。
档主也与隔壁的阿姨分享档口,让她的马来糕点摆在显眼的地方, 我也很爱买些来解馋, 最爱cucuk udang.
关于Ali Nasi Lemak:

地址:Sri Weld Food Court,Lebuh Pantai, Georgetown,103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早上八点至下午四点(或卖完为止)



Previous: 华盛顿特区之华盛顿纪念碑 Washington Monument, Washington, DC

Comments

  1. Eh,你回来了吗? 怎么 分享起槟城nasi lemak pula?

    ReplyDelete
  2. 还没,所以翻起旧照片来看看!有时看到你们那些有关家乡美食的住家菜博文,我也会失控地超想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