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s Restaurant, Chandler

Roys Restaurant, Chandler
Lobby's  view

Awesome bar's view

一直在想要用那一篇博文来结束2015年呢?因为有着50多篇在草稿当中多时却无法准时完成的, 已经列入2016年势必会把它们都给分享出来,呵呵。选了这篇,泵完奶后熬夜完成它,也许对我而言算意义重大吧。

去了两次位于洛杉矶迪斯尼乐园附近那里的店都吃不成,这次终于在旅居的地方成功品尝到夏威夷风情美味的海鲜大餐,也是我们第一次与天使度过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大致上食物都很好吃,尤其是鱼!饭后甜点需要在点餐时先点因为要25分钟准备。只可惜甜了点,或许这才真叫“甜“品嘛,哈哈。只是,它更让我想起香港的甜蜜蜜甜品专卖店的舒芙蕾!

那时,亲爱的在电话预约有说是周年纪念日,所以甜品是免费的。另外还送了张$20的gift card呢。最后顺祝男女人们2016年快乐啊!虽然每年都在送走旧的一年,迎来新的一年,但是年年的心情都要极佳,也许新的一年就是会让人有所期待,也深信一切都会更好的!有天使陪伴后的日子更是盼望她每天的成长都带给我们预料之外的惊喜,而我们也心甘情愿地深陷其中。笑,她的笑有着无比强大的能量!

A simple message but is warming up our heart!

Lobster Potsticker
Sides: Lump Crab Fried Rice
Seared Sea Scallops
Must try Roy's Trio-From Left is Misoyaki butterfish, roasted macadamia nut crusted mahimahi, hibachi grilled salmon
Free dessert from the house: Signature Chocalate Souffle
Surprise gift from the house!

About Roy's:

Address: 7151, W. Ray Rd, Chandler, AZ 85226.

Phone: (480) 705-7697

Website: https://www.roysrestaurant.com/locations/az/chandler



Previous: Max Asia Caf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