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新概念日式火锅 Arashi Shabu-shabu, Gurney Plaza

岚新概念日式火锅 Arashi Shabu-shabu, Gurney Plaza
抬头一望竟是紫色玫瑰的装饰灯,怎能不舒服呢,呵呵。
价钱不算便宜,但就是普遍商场餐厅的中上价格,偶尔一试还是行的,人就是要活在当下!
Special Fish Combo Set with Miso Broth Plus Pork Shoulder Teppanyaki Set
Pork Teppanyaki Set, nice for 1st try if do not like shabu-shabu that much!

Fresh ingredients!
位于Gurney Plaza new wing三楼的一人一锅日式火锅餐厅,餐厅装潢创新舒适,或许对冷系列色彩颇有好感的我很容易就接纳了吧。OK,这里虽然主打特色汤头的一人一锅,但是也有铁板烧和其它熟食料理。他们还有设置独家酱料吧台,此行匆匆,拿了酱料,机不在身过后就忘了拍下啦。

迫不及待地介绍是因为很难得吃得很是合心意,从饮料到主餐都棒棒的,应该会再去几次吧,此行肚子不太舒服不争气,所以没有尝试到牛奶麻辣汤底的特色火锅,一定要试一下,还有对粥底锅也有意思。目前没有加入会员的意思,因为年费30,虽然每月有特价精选食品,毕竟中等家庭的我们不会每餐都那么“奢华”吧,还是每月试一下不同的餐厅划算些。

说穿了,经济不好,日子一样得过。继续加油努力吧,偶尔放肆,餐餐吃得自在即可!

关于岚新概念日式火锅:

Add: Lot 170-03-85, Level 3, Plaza Gurney,10250 Penang.

Phone: 604- 2298688

Website: http://arashi.my



Previous:Flying Fish Grill Carmel By The Se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