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窗外有什么 无心去探讨
只因我在意窗内的感觉

如今我发现 在你的心中
有了另一扇你所开的窗

真的不明白 为何那么傻
一直为了你苦守这扇窗

为何我用心擦亮这扇窗 你却从来不在乎
现在一个人躺在这张床 惊觉窗外遍满雾
层层的雾终于叫醒我 爱已越来越模糊 是时候为自己找到出路

说穿了, 当爱情经不起窗外的诱惑时, 男女人们趁早拉上窗簾吧!

Recommended song:
窗外- 爱离窗外越来越远 爱已被画上等线... 我才发现 这早已经是从前


Previous: 爱加减乘除也不够分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