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小厨 Chous Kitchen

东北小厨 Chou‘s Kitchen
这间华人餐馆也是三不五时会想去吃吃他们家的冷盘类:小葱猪耳朵。 以前的我绝对不吃猪耳朵, 现在竟然有这一小盘足以令我吃掉一餐。


至爱的小菜: 小葱猪耳朵
此家餐馆也是中国朋友介绍的, 跟他们来吃了两三次, 我与他来这两人餐也超过三次啦。虽然还是稍微油腻与重口味, 但是在外用餐有合胃口的就将就一下啦。
菜单之一
菜单之二
菜单之三
菜单之四
菜单之五
我们爱吃的除了必点的小葱猪耳朵, 还有尖椒土豆丝,地三鲜,小笼包, 农家小炒肉, 酸菜锅,小鸡炖蘑菇等。

免费的一人一碗小米粥
据说他们家的汤面类不错, 因为有自家的面点师傅。可是, 来了这么多次还没点过, 因为每次来就是因为想吃那猪耳朵啦。 呵呵!

农家小炒肉
蚂蚁上树

关于东北小厨 Chou's Kitchen:

地址:910,N Alma School Rd, Chandler ,AZ 85224

电话号码:480-821-2888


Previous: 老谷私房菜 Henry's Private Kitch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