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uki Japanese Restaurant Tempe Marketplace

Kabuki Japanese Restaurant Tempe Marketplace
一直很想分享我在沙漠生活里最爱吃的日本料理, 但是懒于整理出已经从手机或相机转移去External Hard Drive的相片,所以打铁要趁热啊!有些记忆想要一一记录在博客当中, 所以尽量让记忆犹新时, 能写多少就多少啦。

门前的简略餐牌与一进门不久的店里面貌
继续一探里边的简洁装饰
Kabuki Japanese Restaurant是由这儿认识的马来西亚朋友介绍的, 去了一次觉得不错比起常去的Shimogamo有更多的选择, 两个人吃得分几次才能吃完菜单上想吃的。价钱一样不太便宜, 但是还是那句物有所值的。
Kabuki的菜单
2014年Kabuki所推介的菜单之一
2014年Kabuki所推介的菜单之二
对开胃菜单有着满满的兴趣, 主要小份, 然后可以多叫其它食物
餐单的照片真的会让你失控...
这里有我爱的蟹肉料理耶...
这一面也让我左右为难...
Kabuki招牌料理
Kabuki 面食类
都说是日式餐厅啦, 当然要有寿司!
寿司还没叫过, 因为怕一吃了就饱, 下次与朋友们来好点些, 人多好办吃的事啊!
每件寿司仿佛在呼叫我...hehe!
这里附近本来就是个很旺的大型购物区Tempe Marketplace, 周末可都是人山人海。住这儿附近的, 或者有机会来这沙漠地区的男女人们可以考虑登门造访。 不然的话, 就当读一读我的生活日记咯。
点了热的绿茶
免费的Miso Soup

说穿了, 异乡生活的我从未放弃四处寻找美食, 我们一星期一家新餐馆的约定努力维持当中, 只是偶尔嘴馋想念某家店或怕腻了会休息一下。休息是为了寻找更值得让胃吃下美味的小食或大餐啊!应该还会再来, 菜单有太多我还想尝试的...呵呵!
Chicken Finger好吃, 鸡肉可以那么薄, 本身就有点辣味再配上沾酱绝配!
Snow Crab Croquette
一剥开里边满满的蟹肉啊...味道普通, 也许期望过高啦!
Garlic Scallop With Mushroom整体来说太咸啦, 鲜贝也不怎么入味。
Tofu Steak, 卖相特别算不错吃的, 只是我的口味较淡一直觉得那酱太抢味!
关于Kabuki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 2000, E Rio Salado Pkwy, Tempe, AZ 85281

电话号码:(480) 350-9160

官方网站: http://www.kabukirestaurants.com/



Previous: 东北小厨 Chous Kitch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