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问vs七十二答-转瞬即失

FRESH的古源修护系列2013年最新世界级的修女套装

因为奢华只用于晚间保养, 据说可以大约用半年之久
馥蕾诗Fresh最想拥有的欲望清单在2014年实现啦, 真的物有所值!
Sephora附送的小样
很推荐的面膜, 这几款超好用是必备Laneige Multiberry Yogurt Repair Pack, Be's Skin Aloe Vera Gel Mask与Annie's Way的熊果素+玻尿酸和薰衣草睡眠舒缓冻膜, 非常合适混合性敏感肌肤的她
她的日间护肤品
懒惰是最常用的纸片面膜, 离不开这台湾品牌Annie's Way的保湿与舒缓系列
朋友很大气地与她分享海蓝之谜(LaMer)的小样, 感动了很久很久!
第十六问-为什么她那么怕转瞬即失?因为岁月不饶人啊; 因为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青春一去不复返呀; 因为要把握天不绝人的时机嘛; 因为不想一失”足“成千古恨呀, 最重要的是因为光阴似箭岁月如流啊。

美国Sephora(丝芙兰)年度促销让她下定决心放纵自己买了渴望很久成份很天然在这里独家2013年新上架的Fresh古源修护修女套装礼盒。套装包括了Fresh Elixir Ancien(修女精华),Fresh Creme Ancienne(修女面霜)和 Fresh Creme Ancienne Eye Cream(修女眼霜)。

从未试过用如此奢侈的产品,包装很简约,品质却让她不得不爱,应该会在能力范围内继续回购。买之前有心痛的感觉, 现在觉得是一种明智的投资选择。 很早之前就被此牌子的传奇故事吸引着, 用了LA MER之后对它更是蠢蠢欲动, 比较了后两个牌子确实不相上下, 但就成份而言, Fresh的天然与纯手工制更胜于LA MER。

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些小幸福, 她算不上美容达人, 但对保养有一定专属的心得。 从不为响当当的大牌心动, 心动的都是以优质天然为首要。每次要换产品, 她都得先在网上收集基本资料后, 再决定买回来亲身体验,因为仅仅看成份列表只能纸上谈兵, 用后才能知道特点与效果, 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啊。

女人有的时间比男人更有限, 不容做太多错的选择。特别是过了豆蔻年华的她更明白转瞬即失的道理。男人从来就有优势, 结了婚可以离婚, 就算50岁再婚也轻而易举而且一样可以毫无顾虑地传宗接代。 是的, 女人也行, 但是真正有多少个她们能年过50依然潇洒地再婚与生育?数据都显示男人在这一方面一路遥遥领先。

长话短说, 女人一定要知道什么是自己最想要的, 要明白选择错误的护肤品其实花费更多。这看似不太公平但是准没错的, 光是想她就飙冷汗啦。时间,女人最输不起啊!

说穿了, 无论谁都阻挡不了岁月这把刀的无情,男女人们都在慢慢变老,任谁都不得不服老。无论你有多努力去修饰打扮保养都无法改变这个自然规律,但过程一定要理性。 没要推销任何品牌, 纯粹有感而发, 毕竟她也花了不少钱与时间在很多不同的牌子上才能领悟出何为真的“精打细算”!

Previous:  三十六问vs七十二答-孤身作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