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太空城 Space Center Houston

路程上有彩虹相伴是一种福气
回程路上的最后一站的沿途歇息景色,回到德州住一晚,隔天到访一下太空城.
休士顿城市Galleria购物中心附近的周边景色之一
休士顿城市Galleria购物中心附近的周边景色之二
德州(Texas)的昵称是"孤星之州Lone Star State",据说是此州脱离墨西哥后独立成为共和国时的名称,之后加入合众国后名为Texas却存在着强烈的独立意识,喜欢特立独行与众不同。

来这里少不了要来体会一下何谓太空, 体验一下在太空城里那详细介绍太空人如何在无重力的太空梭内睡觉,吃饭,上厕所等日常生活情形。NASA游园之旅(NASA Tram Tour)是一定要参与的行程, 内容有两种选择,全程大约耗时1小时半左右。

不过, 比起佛罗里达肯尼迪航天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 Florida), 这里稍微逊色了一点。或许第一次的雀跃感已经没了, 多了比较的心态加上夏天热气的困扰, 我们只呆了4小时就迫不及待走人啦。
休士顿太空城 Space Center Houston
太空城点滴





太空舱的模拟生活



NASA游园之旅点滴


说穿了,此趟美东之旅这是最后一站啦。这条路走着走着总要回家,此行路过了美国21州。总结一下美东的两周自驾行:Arizona-New Mexico-Texas-Oklahoma-Missouri-Illinois-Indiana-Ohio-Pennsylvania-New York-New Jersey-Delaware-Maryland-Washington D.C.-Virginia-North Carolina-South Carolina-Georgia-Alabama-Mississippi-Louisiana,然后再次回到Texas-New Mexico-Arizona. 加上之前游玩过的California-Nevada-Utah-Idaho-Wyoming and Montana, 美帝50大洲已经在27州留下过足迹, 算无憾啦!

关于休士顿太空城:

地址:1601, Nasa Pkwy, Houston, TX 77058, United States

官方网站:http://spacecenter.org/



Previous: Hash House a Go Go, San Dieg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