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 House a Go Go, San Diego

Hash House a Go Go, San Diego
餐厅的外观,还有遮阳伞给在等候的客人.
人潮在不是周末的时刻也一样多,等待被叫的时刻拍的门口照.
自从吃了Lo-Lo’s Chicken and Waffles后, 他知道我一直努力寻找好吃松软的waffles来配那美味的炸鸡。 上个月San Diego的babymoon适逢那里有间很出名的连锁小餐馆的主场地, 他决定带我去尝尝他们家的特别餐, 因为有waffles配炸鸡柳。

由于询问了服务员后点单是决定只点一份,她说很大一份如果不想带回家, 一份够两人享用啦。但是,我们有加点了2个煎蛋。Waffles真的很好吃, 很松软又有培根在里边, 特别哦!炸鸡柳吗, 太厚了, 如果薄一点更好吃, 那gravy本身是很不错滴!
The big of Sage Fried Chichen ans Waffle Tower, 就为了这而来的!
看似不大份,两个人吃起来还是很撑滴!
菜单的一小角度照, 我们点的就是最后一个.
有点拥挤的小餐馆, 但是算是五脏俱全.
餐厅里边的某一角落.
关于Hash House a Go Go:

地址:3628, 5th Ave, San Diego, CA 92103, United States

官方网站:http://www.hashhouseagogo.com/



Previous: Aroma Thai, San Dieg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