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汽车展 McDonalds Car Show Scottsdale

麦当劳为主办当局的车展很吸睛,老外的生活充满期待,处处有惊喜, 外国的月亮真的较圆呐, 别骂我忘本啊,呵呵!
美国第一辆车?!
位于The Pavilions at Talking Stick的汽车展(Rock 'n' Roll McDonald's" in Scottsdale) ,在美国生活了酱久第一次兴致勃勃且毫无目的性的为路过某些地方而看到的活动去选择停留下来一探究竟。其实这里的周末一点都不寂寞,常常有许多大小活动开放给大众参与,尤其小孩子的活动节目居多,处处可见。
猫王与玛丽莲梦露出现在此车上,亮点十足!
车展还真的挺热闹, 到访的人都不惧阳光的晒, 也许春天的阳光算柔和的啦!

据说这活动每周六都会在这热闹上演,不过参与的汽车数量无法确定。在这儿可以欣赏到老美挺会改装车子,也乐于收藏特定车款。我对汽车引擎或“古董”系列的车款都一知半解的,但还是能融在其中。

整个车展里头我最爱的创意车, 开着在路上肯定引起路人好奇的眼光!
一整辆车, 里里外外完全被改良过啦, 车主真的不容忽视啊!

车迷们与爱车一族的车主们都能轻易地高谈阔论,连像我们这种比较少出现地黄皮肤的亚洲人都能获得他们亲切笑容的欢迎。


车主们都自备椅子,小桌子,食物,饮料等,有些根本应该就是常客也是老友记,看着他们写意地在自己的车旁或是附近笑容满面的与来往的男女人们互动着。闲时又跟老友记们聊聊天,有些甚至扑克牌都带着可以随时随地就这样上演赌神风范,呵呵!


说穿了,生活应该这么过的。偶然间的停下脚步,旅程就多了一些预料之外的珍贵回忆...回忆越是甜,人生就更幸福美满了!


关于麦当劳汽车展:

地址:9175, East Indian Bend Road, Scottsdale, AZ 85250


Previous: 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之西拇指区 West Thumb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oming

Comments

  1. 哇,麦当劳也举办车展!初次到访,关注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 我也是没想到! 谢谢关注。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