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之西拇指区 West Thumb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oming

西拇指泉区步道West Thumb Geyser Basin Trail
烟雾弥漫的西拇指温热泉区 , 还遇到温文有礼的Ranger
此处常有麋鹿elk高调地出没哦
黄石的最后一站啦, 西拇指盆地(West Thumb Geyser Basin), 它位于黄石湖边上。 在地图上黄石湖很像一个手掌, 而这个景区恰好位于湖的西侧而名正言顺的犹如大拇指般在黄石湖上由各色泉眼,热喷泉与湖水结合下,呈现了一种烟雾弥漫的奇妙景观, 它的名字据说就是这样得来的。


热泉热泉,全部都是热泉, 有些依然活跃, 有些已经功成身退啦!
沿着木道慢慢走,气味也很浓烈却别有一番滋味.
靠海那边比较好看一些
来这, 一定要沿着西拇指泉区观景步道(West Thumb Geyser Basin Trail)慢慢地走去靠海那一面, 因为沿途上盆地的各种热泉,湖边热泉, 湖中热泉等都值得一看,还可以一览整个黄石湖及远处的雪山风光 。 不过比起大棱镜这里当然比较一般啦。
近处是温泉,远处是黄石湖,泉水也都流到湖里.
海天一线, 真的很美
太阳公公要下班啦, 这样冒着热气的照片效果很好
West Thumb西拇指这一区的间歇泉(geyser)多蛮已经处于休眠状态,比较漂亮的有Black Pool, Seismograph and Bluebell Spring, 还有最有名的是煮鱼泉Fishing Cone,据说当年印第安人在此湖边钓到鱼后,可以马上扔进或甩竿到这个湖面上的温泉口里当场煮熟哦。
因为天气阴,Thumb Paint Pots彩色并不鲜艳
Seismograph Spring and Bluebell Spring
Lakeshore Geyser
西拇指区最著名的喷泉Fishing Cone
传闻可以在湖中把鱼给煮熟的煮鱼泉Fishing Cone
Big Cone
说穿了, 几千万年以来上天善用大自然以水,火,雪和风在黄石国家公园里边不停地精雕细琢,造就了一见惊叹的迷人景色。这里的美包含了很多,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真实的感受和体会。
Black Pool是西拇指盆地很出名的泉点
Black Pool却有着淡蓝色的透明宝石一样,好像名不副实啊!
Abyss Pool
发现到黄石里边的酒店一定有小熊香皂, Grant Village Lodge也不列外.
离南门很近的Lewis Fall
临别依依啊...
关于西拇指区:


Next: 犹他州盐湖城 Salt Lake City Ut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