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之黄石河钓鱼桥区 Yellowstone River And Fishing Bridge,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oming

黄石湖风光
坐在司机旁的我没有一刻是闲着的, 太多美景迎接着我们啦.
沿着美丽的黄石河,两边是一片开阔的草原,这里水草长得茂盛,左上图是照到大批的Bison在河边闲逛与吃草.
路过Pumice Point暂停一下而留住的湖面美景.
去黄石河(Yellowstone River )与钓鱼桥(Fishing Bridge)会经过两个必看点硫磺大汽锅Sulphur Caldron和泥浆火山Mud Volcano, 以我们的行程Sulphur Caldron先到, 再往前走不远就是Mud Volcano地区。

硫磺大汽锅Sulphur Caldron是一个散发着浓浓硫磺气味的泥浆池,时间不多匆匆看一眼即可.
泥浆泡泡很有动感的在Sulphur Caldron的某处引起到访者的注意力.
Mud Volcano停车场的地热景观:主要是喷气孔, 我们就这样与它相对地吃完简易面包当午餐.
Mud Volcano主要是看泥佛泉和喷气孔, 沿着木道顺时针走据说比较省力.
Mud Volcano路线指示图
龙嘴泉Dragon Mouth Spring
泥浆火山Mud Volcano是黄石公园必看地热景观之一.
近看Mud Volcano全貌
Grizzly Fumaroles
左上图是Sour Lake, 池水酸性超高, 其它的枯枝是沿途走去时见到的景色.
在安静了很多的Black Dragon’s Caldron那里遇见了笑容可掬的老人家.
目前非常活跃的Churning Caldron
上两张图是处于干枯期不再喷发,只冒热气的Mud Geyser; 右下图则是Sizzling Basin
黄石公园的黄石湖(Yellowstone Lake)与钓鱼桥(Fishing Bridge)区,主要特色是湖光山色及偶遇的野生动物。黄石湖是典型的火山口湖,据说它的形成是火山在喷发后,于火山口由积水累积成的湖泊。 这里也是钓鱼的最佳场地。
钓鱼桥Fishing Bridge横跨黄石河Yellowstone River
黄石国家公园之黄石河钓鱼桥区
游客中心但是洗手间需要走一段小距离, 左下图是中心里边拍的假熊照, 已经到了最后第二天还没遇见过熊, 只好如此啦.
黄石公园的小小精品店
说穿了, 看似不怎样的几个个点却逗留了超过三四小时以上, 黄石绝对让男女人们值回票价!
虽然预订不到此家酒店, 依然顺路过来逛逛与参观一下
Lake Yellowstone Hotel和建筑师和Old Faithful Inn的建筑师是同一个人Robert Ream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