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爱的双重魔力

看着天使在我肚子里活动地感觉很奇妙,很感动!
世间大小事物都有双面,爱,当然也不列外!一加一爱的双重魔力带来了双重感受,相当于给了我双重力量,再怎么艰辛依然信心满满的享受这仿佛犹如重新恋爱的feeling。很高兴自己怀孕的好情绪从第一天知道到现在还维持着,我暂时还是宁愿将为人母的日子看得十分美好就算许多过来人一直有提醒我不要太习惯这种幸福感,要有心理准备啊。

现在的我又开始与疲惫斗得分不清白天黑夜,天使的成长速度好像突然很快已经完全充满整个子宫。腹部越来越沉重,变得好像更笨拙会不时失去平衡,挪用了更大的腰背肌肉来支撑着,腰酸背痛已是家常便饭了。去健身房前也得费一番功夫把袜子和运动鞋给穿好。

孕晚期的尿频起身后要重睡回去逐渐变得困难些,又常有记忆清晰的怪梦缠身,搞到上下半身都蛮累的。情绪莫名其妙失控时会觉得眼前一切怎么就这么吃力不讨好呢。不过,就算天使越来越强劲的波浪起伏般的动力会让我感到气短甚至吃惊,我却很珍惜这样的日子,有个小生命伴随着的时光太珍贵了,付出什么代价就是依然值得。

不知怎么地突然在几周前喉咙痛,痛得咽口水都不舒服,或许那几天吃得辣了?随之而来的伴有小感冒及体温偏高了,隔天起身头也变得沉重啦,孕期第一次被病魔给KO了。为了天使好,我只好努力喝水来舒缓眼前状况,就算搞得去厕所的次数更频密也值得。还好一切就在3-7天内逐渐恢复正常。

宝贝,想说的是情绪上的煎熬一直都在,只是你妈我在孕晚期经常因为你的拳打脚踢而自然感觉你是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容我自私点,虽然生活上有着太多烦心事,也有亲人需要被关心都得搁下,只要稍微能影响妈妈带给你充满正面能量的人事物都要一一被暂时遗忘,只想更专注在你的身上。

对不起啦,我近期实在无法充当起好的聆听者,为你们分担一些琐碎事,就让我做个不称职的家人吧,孕期的我变了,没之前那么豁达开朗,常为了大小事务轻易就跌入情绪低潮无底深潭当中,理解我的人希望能明白我短暂的无情啊。

说穿了,爱的生存之道不外乎开关法则,懂得开之余,别忘了要省电记得没用时顺手关了啊,24小时on着坏的机率高些呢。目前的我对于某些爱采取关机状态为了自保,不想我沦为你们担心的对象,所以能为自己负责时我情愿关上自己的心门。放心吧, 基本上依然是个正常范围的孕妇,关机时刻还能控制住属于另一面的负面影响。我会加油的,你们也加油啊,很快的我会归队更大家一起奋斗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