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i‘s Cafe

Yoli's Cafe的外貌, 其实很好找!
Yoli's 的入口处虽然毫不起眼, 但一踏入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家庭味甚浓, 庭院有种投入大自然温暖的怀抱的愉悦感.
Yoli's Cafe以住家式的装潢来迎接到这用餐的男女人们。 它所处的位置稍微没那么显眼但是第一次到访的顾客都可以轻易找到的, 因为只要到了附近看到哪里有比较多车子停泊在两路旁的, 这别出心裁的小餐馆就在左右啦。
人流不断啊
提醒顾客入内登记, 将由工作人员带往你的座位.
入餐馆的小门, 通常在周末登记后要等工作人员再次叫你的名字才会到你, 一般要等15-30分钟.
等的时候, 不妨四处走一圈吧.
Yoli's的邻居
我们喜欢这里有庭院的家庭味, 来这里喜欢坐在外面享受微风迎面而来的舒适感, 通常来这里是以解决早餐为主。 不过, 这里可以是早午餐的甚佳的选择之一。
有心思的别致装饰
餐馆内外, 里边的环境狭窄些.
登记时我们通常会要求外面的座位, 除了夏天太热的时候.
Yoli's 简单双面式一张纸的Menu
Menu的另一面
虽然也是经典式的美式西餐, 但带有点夏威夷风。简洁随性的餐馆氛围令它顾客如云, 周末时间要早点到, 不然至少要有点耐心等上15-30分钟。
饮料离不开咖啡, 他爱冰咖啡, 我热爱热咖啡...
Breakfast Combo
Mornin Monte, 很好吃的美式早餐, 值得一试!
Mornin Monte是纯蛋白, 芝士, Turkey与bacon配上Hawaiian French Toast与特制酱料与蜂蜜
关于Yoli's Cafe:

地址:241, S.Oregon St,Chandler, AZ 85225

电话号码:(480) 726-9654

营业时间: 7:00 am – 3:00 pm (休息天:周一)

官方网站:http://www.yoliscafe.com/



Previous: 日本九州福冈县博多与天神区一风堂拉面店 Ippudo Ramen Hakata and Tenjin, Fukuoka, Kyushu, Jap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