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球跑的洁癖感

自找苦吃...

怀孕中期即将结束,快要进入最后三个月的时期让我又开始想到关于分娩的事,发现自己不时痴痴地看着腹部那犹如一颗足球大小的圆丘,竟然冒起了想要趁尚有些许不错的体力时整理一下家里。

这种急着想把想到的事情都完成的欲望有点苦了自己,宝贝都会在适当的时刻提出抗议让我马上停下来。其实,我已经很慢很慢地做清理了,甚至还坐着抹才不到30分钟,原来这种时期真的无法做太多,也许我N年前的旧伤让我如此娇弱,宝贝不断提醒我不要做得太过火。



才不过清理一下门口落叶,抹一下地,打扫一下露台,结果换来连续几天的睡不好,加倍地腰酸背疼。他搞清楚是我又不听劝做了点家务事,还给了我们脸色看,但是宝贝你让我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因为你在肚里给的无声抗议就好像与爸爸联手要妈妈安心调养。我知道首要任务是要确保有足够得体力来孕育宝贝你,已经学会授权把大部分责任都分配给爸爸啦,只是近期不知怎么地很想很想把所有事情都处理得井井有条嘛。

宝贝,想说的是你真的越长越大了,妈咪急切地认为迎接你到来所剩的时间不多了,总觉得有很多事情我都没准备好,怕没办法好好照顾你。我知道又是我多想了,好嘛,就像你爸说的目前我只能清理关于你的小物品例如把你的新衣物或朋友们给的衣物玩具等全部洗过一遍再收好,其它地继续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爸爸来完成,我们要相信他!

说穿了,一天做这么点事就好累,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开始?对不起宝贝,累坏你了!笨重地身躯产生地疼痛感依然不能阻挡我要给你感觉我们是多么地期望你的诞生,方式或许不对了。欢迎你来到这世界的简单布置马虎不得啊,但是你更频繁地踢啊踢啊让我不自觉有种自愿投降的力量干脆躺着休息方能结束不适感。好嘛,都听你与爸爸的啦,行了吗?

Previous:天使新物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