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拱门与老法院 Gateway Arch and Old Courthouse St. Louis, Missouri

圣路易斯拱门在天阴下的全貌
跨越了州界线, 就先到官方休息站那些资料与上上厕所.
又吃我们很开胃的泰国菜

从奥克拉荷马市逛了大约半天的砖城就立马启程继续往圣路易斯, 密苏里(St. Louis, Missouri)开去, 没加用餐与休息时间大约要7小时半左右才能到达。一样到时已是很晚了, 那晚我们住在依然用积分换来的Hyatt Place, Chesterfield。
当晚的补眠处Hyatt Place, Chesterfield.
这角度的拱门很吸睛
难得见到一会儿的蓝天白云下的拱门.
不同角度的圣路易斯拱门
与拱门都约会了大约两小时之久呢.
拱门周边景色
隔天虽然天气预测说会下雨, 我们照样决定要去见识一下这里主要景点圣路易斯拱门与老法院( Gateway Arch and Old Courthouse)。 其实, 除了这两个景点区, 附近步行可到的有杰佛逊国家开发纪念馆(Jefferson National Expansion Memorial), 西部开拓博物馆(Museum of Westward Expansion), 老教堂(哦了的Cathedral)等。
圣路易斯拱门与老法院 Gateway Arch and Old Courthouse.
与老法院与拱门之合影
路过杰佛逊国家开发纪念馆Jefferson National Expansion Memorial的牌面.
访客中心Visitor Center, 进门后一切随身物品都得过安检.
圣路易斯拱门旅客中心里边的点滴.
西部开拓博物馆Museum of Westward Expansion.
要往下一站芝加哥去的我们只能播出半天的时间,最迟午饭后一定要开车。不过, 赶路归赶路, 我们还是决定留在St. Louis很受欢迎的一家特色brunch小餐馆吃了午餐才离开。反正, 从这儿去到芝加哥需时大约4小时半左右。
我们离开St. Louis前的丰富但刚好合胃口的午餐The Mud House
里边简单窝心舒适的装潢.
附和老美们的当地文化, 叫杯咖啡,我爱摩卡,他爱拉铁.
他的英式早餐English Breakfast.
我的店面招牌餐The Mud Slinger
关于圣路易斯拱门与老法院



关于The Mud House

官方网站:http://themudhousestl.com/



待续...

Previous:奥克拉荷马市砖城 Bricktown, Oklahoma Cit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