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书风波

此书让我更懂许多关于孕期英语的词汇...
为了增进更多知识, 特别是英语的孕期术语, 我特别在公共图书馆的网站里搜寻一些值得一看的最新书籍来加强我的英语理解能力。第一本想借的书很抢手, 本来周末我看时四间图书馆里边有间还有一本可供借出, 但是他一拖再拖, 结果让别人捷足先登啦。

8/18日他放工后去了趟书店把这本书给买回来, 有趣的是他人还没到家我就接到一通来自那家书店的电话说刚才他急着离开, 其实系统上的还钱手续还没成功。他们说有努力叫住他但他还是头也不回的离开, 要求一会儿他到家让他给书店打个电话, 他们只需要一些信用卡的资料来完成还钱手续。

哈哈哈, 从来没发生过的事却在此时发生。他过后道歉说明白这是一项上天或是宝贝给他的考验, 因为他还不怎么对迎接家里这位新成员的即将到来真正付出些什么。好啦, 总算又找到一个让某人可以自我反省一番的机会。

其实, 男人是不是大多都真的都偶尔会让女人觉得为什么他什么都没做。一起上班的, 单薪家庭的都会有这类问题, 令女人抓狂的是他的付出有时还好意思算几次, 到底他们有没有抚心自问你们男人所谓的几十次可是她们所做的几千几万次。

很多时候都是根深蒂固的问题, 这个年代确实要及早就提出共同主内外的意识。训练早就该实行了, 而不是有了“第三者”的出现才来培养, 他们已经被家里宠惯了, 当他和她共同组织另一个家就是成家那一刻起就要让他分担家里的事, 毕竟她们在家曾几何时也许都是捧在手心的公主呀。女人啊,自爱一点, 勇敢一点, 残忍一点向他争取男女平等的权利与福利要趁早, 呵呵!

说穿了, 我想让宝贝明白人要勇于承担属于自己的一切。你爸不是不做, 是因为我也有份宠坏他, 当习惯成为自然, 现在我真的因为你的加入出现有点做不来的情况时才惊觉他总要我开口才会做, 有时还会说你又没说我怎么知道怎么做, 几时做嘛。晕, 你妈我嫁做人妇后还不是没人叫我做却会自动做。这点提醒了我, 以后对你也要有那一点残忍, 让你从懂事起就要了解世上没有人有资格为你做些什么的, 你要学会对自己负责。宝贝, 以后别怪我有铁石心肠的时候, 为的都是你的将来好啊!

Previous: 水深五尺的泳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