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国际热气球大展 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 New Mexico

世界最大规模的热气球嘉年华会就在阿布奎基,色彩缤纷的热气球把天空营造出如此令人陶醉的画面!
看到它怎能不会心一笑呢
许多不同造型的热气球很别致
热气球缓缓升空,特殊造型热气球十分讨人喜爱.
气球原来可以那么吸引人!
眼花缭乱的特色气球到处都是.
这是2013年10月份的国际热气球大展, 我拖了很久才甘愿提起笔写下这旅途随记。其实还有粉多去过却还没分享的旅途日记,有些已经过了很久了, 都不好意思凑合出当年的心情来写。 不过, 看吧...时间或许会让我不自觉地重翻“旧梦”!
去的途中景色
简单的临时入口处
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国际热气球大展需要一些特色的车来运载大气球.
在外边先吃了午餐:Thai Vegan, Albuquerque
不错的歇息酒店, 绝对充到满电!
会展设有企业村,因为可以让属于那企业的员工有免费的简易餐可吃.
要看第一颗热气球升天, 黎明时分5点前到最好, 还能看着天慢慢变亮.
2014年的国际热气球大展落在10月4日至12日, 其实每年它的日期都只是相差一两天, 都是十月头就对啦。这一年一度的盛会, 没有去过的有机会当然要安排一次。虽然从我们旅居的地方开车过去需要7小时, 却阻挡不了我俩想增添新的回忆的野心。
黎明时分等着一颗颗热气球准备升天也是美事一桩.
早上的热气球看起来比较多
天越来越亮了,许多热气球都蓄势待发等着升天.
哇塞,数之不尽的百球齐飞多么震撼.
一次过看那么多的气球眼睛是有点消化不来啊
虽然抬头看气球会有点累,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被这么多大气球围绕着多么幸福啊.
说真的, 长那么大不是没看过热气球, 就是没有看过如此壮观满天都是热气球的绝美景色。那数之不尽的气球在黎明时分慢慢地逐一升天是热气球节的主要看点, 所以时间安排好凌晨时分那一场非看不看, 而傍晚那一场可以的话当然也要参与。虽说晚上气球因为安全原因不可升天, 但是在草地上点点灯都足以让到访者为之迷恋, 还有烟火秀可以观看。
到处都是大气球的景色不多见啊, 看得我们过瘾极了!
和大热气球来个约会还真的挺新颖愉快.
傍晚时分的热气球展景色之一
傍晚时分的热气球展景色之二.
傍晚时分的热气球展景色之三.
傍晚时分的热气球展景色之四.
烟火秀.
关于阿布奎基国际热气球大展

地址:4401, Alameda Blvd NE,Albuquerque, NM 87113

官方网站:http://www.balloonfiesta.com/



Previous: 圣地牙哥海洋世界与航空母舰博物馆 Sea World and USS Midway Museum San Dieg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