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牙哥海洋世界与航空母舰博物馆 Sea World and USS Midway Museum San Diego

圣地牙哥海洋世界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牙哥(San Diego)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令人惊奇的海洋动物与一些战争的留下来的物品。 匆匆的两天一夜迫使我们就只能选定心中想去的海洋世界一探究竟与路过航空母舰博物馆拍照留下记忆咯。
必看的Shamu One Ocean表演
圣地牙哥海洋世界(SeaWorld San Diego)以杀人鲸与海豚表演及海洋生物展示而闻名, 它位于Mission Bay Park,园内以表演及各类设施来满足访客。这里可以近距离接触到动物并设有展览馆, 打算看完重要表演节目, 最好预留一整天的时间才能尽兴而归。
亲眼目睹这个庞然大物, 嘴巴都关不上来啦.
高高跃起的杀人鲸
前排人大多都穿雨衣,因为鲸鱼会用尾鳍向人们泼水,很有泼水节的feel!
最精彩的就是Shamu表演了.
Shamu Close Up设有大型水槽, 可近距离观察杀人鲸, 还有专门手信礼品店.
必看的表演节目有杀人鲸又有称它为虎鲸Shamu One Ocean那魄力十足的精彩演出, 如果选择坐在“Soak Zone”就算穿着雨衣也会被淋湿, 这是海洋世界最受欢迎的节目。
海豚出场啦
海豚就是漂亮
美妙的飞跃动作
这些腾飞姿势很有台型
海豚表演
与海豚近距离相聚.
除此之外, 色彩鲜艳的海豚秀Blue Horizons也是足以令男女人们目不转睛的表演节目, 由海豚,黑鲸, 鹦鹉和训练员组合而成的大约20分钟的特技秀。
海狮表演Sea Lion Live Show.
看完海狮表演记得到外头与它们近距离相见.
海洋世界里边的午餐不嫌已经很好吃啦, 选择权也挺多!
海洋世界高深莫测啊,生物数之不尽.
天空塔Sky Tower, 可以观赏一览无遗的园内与市区的景色.
有时间也可以看看Sea Lion Live Show。 还有一定要搭乘天空塔Sky Tower, 这高塔让访客搭乘玻璃电梯上什至观景台一览海洋世界及太平洋与市区的景色。其他游乐设施我铭记于心的有Wild Arctic重现北极世界, 此外还有Shark Encounter可跟鲨鱼面对面接触等。
Wild Arctic重现北极世界,看不到全貌的海豹, 北极熊连影子都不见!
Wild Arctic重现北极世界里最活跃的生物
Shark Encounter是360度可以与鲨鱼面对面接触的水族馆, 外头还能见到大海龟.
企鹅馆Penguin Encounter
鲜艳的火烈鸟和与魔鬼鱼的亲密接触
水族馆里的热带鱼, 水母与藻类.
游玩完海洋世界就到市区看看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留下的航空母舰, 据说完成了47年的任务后, 现已改装成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参观。不过, 去了几次依然是路过拍照没付费进去参观过。 如果男女人们有时间, 预留3-4小时买票入内沉浸在战争的史记中。
航空母舰博物馆 USS Midway Museum San Diego
与航空母舰的记忆之一
与航空母舰的记忆之二.
与航空母舰的记忆之三, 从The Big Bay拍过去看似较壮观.
另一个可以与航空母舰来张大合影的最佳地点The Big Bay, San Diego Bay
与美女们的另一次回忆.
博物馆里边有粉多飞机供访客们欣赏, 有时间的话买票入内吧.
关于圣地牙哥海洋世界:

地址:500, Sea World Dr,San Diego, CA 92109,United States

官方网站:http://seaworldparks.com/en/seaworld-sandiego/



Previous: 好莱坞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